Top

《用孩子的畫做成世界唯一的布偶》人生中最難忘玩具DIY,共學共玩的扮家家酒玩具!

麥田出版 | 2016-04-03

把孩子畫的圖畫作成扮家家酒玩具。
01 準備好數塊白色碎布。

02 利用織料專用筆畫出水果、蔬菜、叉子等各種扮家家酒會用到的道具。

03 沿著圖畫輪廓外約1.5 cm處進行裁剪後,開始挑選其他顏色的背面布料。

04 將兩塊布料重疊縫合,沿著輪廓縫合除了翻口以外的部分。

05 於縫針還插在布料裡的狀態下,從翻口處塞入棉花,然後以暗縫的方式縫合翻口。

06 按照圖畫的形狀,裁剪背面的布料。

07 在圖畫紙上用筆畫出盤子和籃子等。

08 扮家家酒玩具完成。

◎看好文‧拿好書

喜歡這篇文章嗎?到活動頁按讚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用孩子的畫做成世界唯一的布偶:針線新手完全OK,大手小手一起實做,收藏人生最難忘回憶》一本喔 >>參加贈書活動
活動期間:2016/4/1-2016/4/8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用孩子的畫做成世界唯一的布偶:針線新手完全OK,大手小手一起實做,收藏人生最難忘回憶 내 아이 그림으로 인형 만들기 : 아이의 꿈과 상상을 현실로!
出版社:麥田出版
作者:金涍善김효선

第一本以繪畫為題材的手作布偶書
從基礎到進階方法,詳盡簡單的說明,連初學者都可以學會
特別收錄:用圖畫做成家飾玩具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