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用孩子的畫做成世界唯一的布偶》把畫躍上午睡毯子!讓孩子睡得更香甜

麥田出版 | 2016-04-05

想像一下,蓋著討喜可愛毯子睡午覺的孩子模樣吧。

01 和孩子一起在圖畫紙上畫出想要放進毯子的圖畫。

02 準備兩塊與毯子尺寸一樣的布料;正面使用單色,背面使用有花樣的布料,會是較好的選擇。

03 利用織料專用筆在各種顏色的碎布上繪製圖畫,然後按照圖畫形狀進行裁剪。

04 設定好要把碎布放置在底布的哪些位置後,以口紅膠固定。

05 拼縫好碎布後,再利用曲線車縫的方式呈現線條。

06 以斜裁包邊的方式整理布料輪廓。此時,角的部分如果可以作成曲線,毯子的整體型態會顯得更加好看。

07 將背面布料和底布的正面重疊,利用拉鍊壓布腳縫合除了翻口以外的部分後,再進行一次斜裁包邊。

08 利用翻口由內向外翻出毯子的正面後,以暗縫的方式縫合翻口。

09 毯子完成。

◎看好文‧拿好書

喜歡這篇文章嗎?到活動頁按讚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用孩子的畫做成世界唯一的布偶:針線新手完全OK,大手小手一起實做,收藏人生最難忘回憶》一本喔 >>參加贈書活動
活動期間:2016/4/1-2016/4/8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用孩子的畫做成世界唯一的布偶:針線新手完全OK,大手小手一起實做,收藏人生最難忘回憶 내 아이 그림으로 인형 만들기 : 아이의 꿈과 상상을 현실로!
出版社:麥田出版
作者:金涍善김효선

第一本以繪畫為題材的手作布偶書
從基礎到進階方法,詳盡簡單的說明,連初學者都可以學會
特別收錄:用圖畫做成家飾玩具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