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留言贈書活動》腦科學阿嬤教出好兒子的方法(已結束)

2013-10-01
好康報報

你的周圍是不是有很多「假性單親媽媽」?或者你自己就是「假性單親媽媽」?

老公為了拼經濟,總是很晚下班,跟孩子一天說不到兩句話,媽媽面對孩子和家務只能一肩扛,甚至白天還要上班,蠟燭兩頭燒?

雖然如此你感到很無力,但從另一方面來看,也是不錯的環境,因為你不需再因上一輩、另一半不同的育兒或教養觀念差而左右並煩惱。絕不會有媽媽會危害自己孩子,所有決定的育兒方法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無論是家長或孩子都要有足夠的耐心才行。畢竟養兒育女是無法完全如育兒書上說的那麼容易去做。 

如果你正陷在這樣的困境裡,或許你會想看看這本─《腦科學阿嬤教出好兒子的方法》

紅遍日本的「腦科學阿嬤」久保田佳代子,自己的學歷只到高中,她的先生久保田競是京都大學名譽教授,也是日本有名的腦科學權威。腦科學阿嬤很勇敢,在日本,尤其又是30年前那麼大男人主義的社會底下,她居然可以處之淡然的說出:「可以隨心所欲的教養小孩,而且還因為老公是聰明人,所以最好是不在家」這樣顛覆傳統的說法;雖然現今社會觀念一直提倡爸媽要共同養育,不過說實在的,現實環境下某些程度確實是非常的難啊!(譬如,經濟不允許、工作不允許、甚至感情上不允許…)

「對孩子竭盡全力,失敗之後,只要再重新學習就好了。」

「按照你自己的育兒方式就可以了。畢竟那是你自己的孩子,而不是別人的孩子。」

腦科學阿嬤就是這樣建立自己養育孩子的一些觀念,並把自己的兒子培養成心目中理想的男人形象。 

你呢?你一定也可以開開心心的育兒的!相信自己! 

 

很高興這次由新手父母出版社提供五本《腦科學阿嬤教出好兒子的方法》,要贈送給再忙也堅持用心關愛孩子的妳─ 

 

《參加辦法》

1. 請先在本頁按一個「讚」

2. 在本頁下方留言版留言,「作為一個母親,我常思考該如何教養我的孩子,我期許________________」。分享妳對養育孩子的期許,不論是對孩子或對母職的角色。

3. 完成!即有機會獲得新手父母出版《腦科學阿嬤教出好兒子的方法》乙冊。

 

《活動時間》

1. 10/1(二)9:00AM開始留言

2. 10/2(三)18:00PM留言截止

3. 10/3(四)12:00PM於本頁下方公布5名獲得贈書的網友,致贈《腦科學阿嬤教出好兒子的方法》乙冊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留言乙次。

2. 參加者需於2013/10/1(二)9:00- 2013/10/2(三)18:00PM之間完成按讚並留言,始為有效參與。

3. 抽獎作業由親子就醬玩站方處理。獲得贈書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提供給站方,以便由新手父母出版社統一寄發贈書。

4. 獲得贈書者,需在10/6(日)18:00前提供個人資料,若未在時間內提供,站方會將獎項轉給候補者。

5. 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6. 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贈書名單》

恭喜五位中獎的媽咪!

請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私訊粉絲團,以便由新手父母出版社統一寄發贈書。請在10/6(日)18:00前提供個人資料,若未在時間內提供,站方會將獎項轉給候補者喔。

 

合作夥伴:

新手父母出版

新手父母陪您一同為孩子打造一個美好的未來。獻給家長最優質的親職叢書,與您一起陪孩子成長。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