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攝影好點子》充滿療癒系的能量的Kiss Me Please Project

2013-09-05
攝影好點子

日本攝影師Toyokazu Nagano的Kiss Me Please Project, 充滿療癒系的能量!

你知道嗎?研究顯示約七個半月大的寶寶開始懂得用親吻來向爸媽表達自己的愛,多麼奇妙啊!可見愛是天性,還不懂的說話的孩子怎樣都要讓爸媽知道他對爸媽的愛。

 

攝影師說,All the things are solvable by kissing. 任何事都可以被吻融化。你認同嗎?看著照片中的小女孩,你是否也有被融化的感覺?:D

真是太可愛了!

你可以到這兒看更多Toyokazu Nagano的作品:https://www.facebook.com/toyo.nagano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