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彩繪希望工程

2014-02-18
快樂生活提案

加拿大攝影師Shawn Van Daele的「彩繪希望工程」(The Drawing Hope Project)挑選了由天生健康狀況不佳或後天患病的兒童所畫的畫,將這些畫轉化成史詩般的魔幻寫實照片,透過這些畫激勵這些小朋友,使他們相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KidsPlay選擇幾則生命小鬥士的故事,讓我們學習這些孩子是如何勇於夢想。

馬可 - 小小探險家

馬可帶著一顆不完全的心臟來到這個世界上。他才出生34天時就經歷了心臟移植的大手術。靠著這個醫學奇蹟,馬可活下來了,卻又在四歲時再度面對癌症的侵襲。因為有著無比的決心和器官捐贈這項禮物,勇敢的馬可一次又一次成功的打敗了病魔。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就連飛天魔法蘋果的存在也不例外!

 

傑克 – 希望之街的小英雄

傑克一出生就患有一種罕見的肝臟疾病。才五個月大的他肝功能就完全的衰竭,但幸運地在兩個月後就獲得肝臟捐贈。傑克已經經歷過無數次的手術,而且以後或許還得再做一次肝臟移植。因為其他的器官捐贈者救了傑克一命,他才能夠有機會反敗為勝。一旦你註冊為器官捐贈者,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 包括拯救希望之街的小英雄!

 

艾莉 – 美麗的蝴蝶仙子

艾莉天生就有兔唇、下顎發育不完全以及吞嚥和呼吸困難的障礙,因此一出生就在倫敦兒童醫院裡住了六個星期。艾莉在兩個月大時就進行了她的第一個手術插入胃導管,並在一歲時進行了兔唇修復和耳導管植入手術。在這一段期間,艾莉總是微笑的面對這一切。繼續微笑,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包括成為美麗的仙子在內。

 

庫柏的魔法眼鏡

庫柏在五歲時因為患有遺傳性疾病而產生嚴重的視網膜剝離。這種被稱為斯蒂克勒綜合症的疾病會造成膠原蛋白的缺陷,進而影響眼睛、聽覺、關節以及早發性的關節炎。但這並沒有阻止庫柏以充滿驚奇和無限可能性的眼光來看世界。支持當地的兒童醫院,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就連魔法也有可能會發生!

 

亞麗珊卓,糖果王國的女王

亞麗珊卓一出生就因為肝臟中的膽管發育不良而患有膽道閉鎖症。才一個月大的她就得進行外科治療的大手術,但是三個月之後還是發現亞麗珊卓需要進行器官移植才能存活。很幸運地,在她登記到名單上後只等待了八天,就獲得了寶貴的禮物。因為有器官捐贈者,亞麗珊卓才能有今天。她就是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最佳見證 – 包括成為糖果王國的女王!

人們常將生命是為理所當然,而讓不重要的事情佔據視線,「彩繪希望工程」裡的小英雄們,用生命告訴我們要「珍惜每一天」哪!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