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Europe Now耶誕直送】歐洲多國市集,免費入場!2016/12/09~2016/12/11
    【Europe Now耶誕直送】歐洲多國市集,免費入場!2016/12/09~2016/12/11

    【Europe Now耶誕直送】歐洲多國市集,免費入場!2016/12/09~2016/12/11

     
    •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創園區戶外廣場)
    • 12/09(五)14:00-20:00、12/10(六)11:00-20:00、12/11(日)11:00-20:00
     

部落客帶路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 到訪日期:2016-12

除了101史特拉斯堡聖誕市集、bellavita下雪小屋、以及統一時代百貨的夢廣場點燈之外,明天還有一場綜合歐洲各國聖誕市級,包含荷蘭、奧地利、義大利、德國、比利時、英國等等的耶誕美食與表演活動,連續三天將在臺北華山文創園區戶外廣場讓民眾免費入場參與喲!這是華航為了歡慶A350班機明年1/9即將直飛阿姆斯特丹、維也納以及羅馬,讓民眾能更加融入歐洲傳統人文,首度將歐洲耶誕市集整個搬到華山!

不過大家不免會跟上週開幕的信義區101耶誕市集做比較!Difeny今天12/8實際跑一趟之後,覺得在氛圍的佈置與活動的多元度來說,華山的耶誕市集更有氣氛也更值得去參與喲!今天攤位也都還在做最後趕工,只能讓大家看到攤位空景以及彩排的模樣!但光是看這準備最後一夜的氛圍,就讓人更加期待明天的開幕慶祝了!

從捷運站步行而來,在戶外廣場就可以看到一台非常大的小花飛機看板,也企圖預告著A350的直飛!Difeny很喜歡看飛機,在這裡感受著飛機的感覺超級棒的!

走進廣場之後,先來看看活動的簡介,活動只有三天,整個華山耶誕市級在戶外廣場區,圍繞著閃亮亮的耶誕樹舞台為中心,分別有耶誕市集區、童趣聖誕DIY區、歐洲旅遊產品區、華航A350體驗區等等!Difeny也實際繞了一圈,告訴大家相對的位置與相關的活動內容喲! 

上面的聖誕樹,就是整個舞台區中心,圍繞著這棵聖誕樹由左而右的內容,今天現場看到的狀況是跟上面這張圖不太一樣,大家就參考參考,每個攤位上都有標明自己的國家國旗以及國家名稱!而因為明天才開幕,所以Difeny拍到的是正在佈置的攤位模樣,現場難免會有一些工具、道具等等!明天如果有空再去,再來補上直擊現場開幕的畫面囉!

大概轉一圈的模樣是這樣,一下就看完了,共14個攤位,其實也不大,但是比起101聖誕市集大家的期待度,華山的耶誕市集似乎更有當地感受一些的感覺!攤位其實仍然不多,但是燈光的氛圍、國家的多元是比較多的!但是由於攤位的腹地不大,想必這三天來的人潮肯定會擠爆這裡所有的攤位啊!只是光是看這些看板的食物與當地的小禮品都是直接空運來台的,真的勾起人在歐洲旅行的感覺!其實喜歡歐洲的朋友可以來走走逛逛啦!

也由於是華航辦的活動,所以這裡也有華航A350的VR體驗以及親子臥艙的體驗!不過官網上的預約人次已經都預約完了,只能現場排隊領號碼牌囉!

這個華航A350VR體驗,是透過HTC VIVE虛擬實境裝置,置身華航A350豪華商務艙,在三萬英尺高空自在翱翔,並探索最頂級客艙的設計風格與服務設施!

親子臥艙體驗的部分,則是為了提升搭乘A350的舒適度,把座椅椅距加寬,配合座椅可以變成寬敞的沙發床,讓親子有更多的空間可以一起度過飛機上的時間!現場打卡拍照上傳,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每日14:00~16:00現場還有耶誕老人與您同歡。

另外,還有一處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這個Novotel諾富特飯店的聖誕小屋,整個吸引大家拍照,工作人員也非常nice,一面佈置還一面空出場地跟時間讓大家也可以跟小屋拍照!千萬別錯過這個超可愛的聖誕小屋喲!

整個市集不大,但是整個白雪意象的木造小屋,加上美麗的燈光營造出來的模樣,配合上華山的戶外廣場,實在讓人有種悠閒、美好的國外風情,莫怪很多人都喜歡到華山享受創意、享受悠閒的感覺!Difeny覺得,攤位多寡應該不是重點,重點是明天登場的攤位內容是哪些呢?

首先是親子DIY區,連續三天的每個整點都會有動手做的活動,有餅乾、薑餅屋、飾品、彩繪木鞋等等的活動!這個讓我超想帶兩小去看看啊!

還有據說明天開幕之後,不定時會有限量的棉花糖啊!也太歡樂了吧?!

在親子DIY旁邊有歐洲旅遊產品以及華航的相關機票區!大家如果有興趣搭乘A350直飛歐洲,可以在這裡詢問相關資訊喲!

接著,我們就從真正的華山耶誕市集開始了解吧!

首先是荷蘭區:

「荷蘭區」有兩個主要店家,分別是simonhoeve以及king stroopwafels:
來自荷蘭的Simonhoeve首次來台耶誕直送荷蘭手工木鞋,提供不同尺寸的木鞋與現場客製化的彩繪圖案,以及荷蘭有機農場直送200公斤起司、荷蘭傳統服飾,整個就是大家熟知的荷蘭傳統風貌!荷蘭也是Difeny開始歐洲旅行的第一站,因為特別喜歡,所以也特別有感覺噢!另一家是King Stroopwafels 大國王荷蘭煎餅!這個荷蘭傳統煎餅,非常甜蜜好吃,放在咖啡上的熱氣稍稍融化之後,搭配著吃應該非常棒的享受!
另外還有荷蘭人超愛的小鬆餅Poffertjes ,應該也是很不錯的小點心喲!

【奧地利區】:

店家是Indie Drinkster,他們從奧地利直送耶誕必喝熱紅酒與熱蘋果伏特加酒,搭配耶誕節傳統裝飾工藝品,讓你體驗最歐洲的氛圍,感受最道地、最暖心的耶誕氣氛!應該非常值得期待!

【義大利區】

有三個店家,Ascent way、Cosi O Cosi 、Macroscopic :
Ascent way
堅持至義大利各產區與當地品酒師,一起嚴選物美價廉的酒款引入台灣。市集當天你可以看到義大利人與家人朋友必吃限定限量耶誕麵包Panettone,以及搭配義大利知名氣泡酒,讓您沉浸在歐洲耶誕溫馨感中!
Cosi O Cosi
攤位現場販售義式冰淇淋、紅白酒、salami香腸、千層麵等耶誕人氣佳餚!
Macroscopic
專門從歐陸各地引進高品質食材料理,藉由飲食傳遞歐洲文化。市集現場將提供義大利麵、聖誕節造型有機義大利麵、酒精飲品,讓遊客零距離感受歐式精彩耶誕!

【德國區】

有Condit、Omas、Kacs:
CONDIT
來自德國羅馬人廣場的百年甜點老店,兩位年輕帥氣主廚Jens & Jasco特地為台灣人準備德國耶誕節傳統必吃甜點、各式耶誕餅乾、耶誕裝飾蛋糕、Baumkuchen年輪蛋糕、Pralines果仁糖、熱紅酒,體驗德國最傳統的耶誕饗宴!

Omas
秉持著高品質美味料理的精神,選用最好的食材,呈現100%德國在地美味。現場將販售香腸與啤酒等經典德式料理,做為耶誕節大餐,一定大大滿足饕客的胃!
kacs
市集當天販售德國豬腳切盤、冷凍德國豬腳、歐式杯子蛋糕、歐式麵包等歐式經典料理,超多美食讓耶誕精彩更加澎湃!

整個華山耶誕市級的攤位內容大約是如上述的介紹,也都可以在華航官網上的耶誕直送頁面看到攤位以及販售內容的介紹!Difeny今天雖然看的是現場的活動準備狀況,但是光是看到這樣的燈光、佈置,就覺得跟家人、好朋友或者親密愛人到這裡走走,逛逛可愛迷你的耶誕市集,也是另一種新感受啊!

喜歡活動的朋友,也一定別錯過三天的重要活動,像是荷蘭市場的搬起司競賽、歐洲旅遊分享、還有隨時可能會出現的聖誕老公公、以及耶誕精靈的棉花糖放送活動,都很值得期待喲!  

耶誕市集剛好也是歐洲從現在開始的歲末大事,等於也是歐洲人開始放大假,準備迎接新年的開始,主要盛行於德國、奧地利等德語地區(德語多稱為Weihnachtsmarkt),近年也在法國、捷克等德國周邊國家出現。最早目的為為了多準備過冬用的東西,並在城鎮的廣場和附近的街道上上擺攤舉行,集會上會露天銷售食品,飲料,和其他應季產品,一般伴隨著民俗活動,如唱民歌或者跳舞。通常聖誕市場在距聖誕節四個星期時,即將臨期開始時開張,在聖誕節前結束(以上資料改寫自維基百科)。而把這樣的市集搬運到台灣,也是為了讓大家可以感受不一樣的台灣耶誕氣氛!而且華山的這場耶誕市集活動只有3天喲!喜歡搜集聖誕繽紛感受的朋友,已經走過信義區的聖誕市級活動,可千萬別錯過華山的歐洲多國創意市集,說不定有更不一樣的感受呢!

華航華山耶誕市集加碼活動:
當日累積消費滿1,500元(不含DIY區),持大會開立之發票至服務台,可獲得大會摸彩券1張,並於規定時間內投入摸彩箱,每日於舞台時間公開抽出得獎者。
每日限量1000張,兌完為止,每日19:30停止兌換。
大會摸彩獎項
頭獎:每日1張歐洲機票,共3張
貳獎:每日2張A350台北-香港體驗機票,共6張

 

文章來源: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創園區戶外廣場)
 

12/09(五)14:00-20:00、12/10(六)11:00-20:00、12/11(日)11:00-20:00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http://www.huashan1914.com/traffic.php?cate=traffic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關於作者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一個喜歡親子旅行、背包客旅行的分享世界,借由旅行認識自己也教養孩子。也因為專... 更多

  1. 漲潮前記得回程喔!親子生態景點,潮間帶有趣走跳~金門建功嶼
  2. 亞洲唯一結合自然生態教育與草食性動物渡假飯店~新竹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3. 讓我們一起去-8度C,瘋狂滑雪胎~新北星空雪樂園
  4. 精湛的按摩手法、豪華的兒童遊戲室,爸媽紓壓、小孩玩耍~宜蘭武淵堂養身工廠
  5. 北歐風情民宿,台版羊角村~宜蘭小島villa
  6. 挪威峽灣般的美景與步調~南投日月潭自行車道
  7. 搭上地鐵滑雪盆!首爾纛島遊園站
  8. 體驗淳樸的農村生活、充滿古早懷舊的溫度~頭城休閒農場
  9. 無圍牆博物館!整個城鎮都是百年博物館~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
  10. 露營松恩峽灣小木屋~挪威Pluscamp Sandvik(浦盧斯卡姆普桑德維克酒店)
  11. 讓孩子停不住的探索!旅行雜貨風的Mo's Kitchen亮萌私房料理
  12. 仿葡萄牙七彩雨傘街!新竹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13. 大到可以開趴的民宿房間!充滿暖色系的宜蘭溫馨小棧夢想館
  14. 新竹市消防博物館~親子消防大面觀
  15. 跟著小腳丫玩沙、戲水、踏浪趣!中角沙珠灣
  16. 老街巡禮:雲林西螺老街、延平老街深度探訪
  17. 6000坪夜市、小孩玩到不想走、好吃好玩逛不完!桃園八德興仁花園夜市
  18. 懷舊園區新體驗:高雄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
  19.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20. 礁溪國小遛小孩,幸福的學校
  21. 清水模裡躍動:冒煙的石頭
  22. 羊兒煙囪
  23. 政府提供的免費親子好去處:北投親子館暨托嬰中心
  24. 給你一點顏色瞧瞧!調色盤築夢會館
  25. 在宜蘭玩乾淨沙灘:伯朗咖啡館(頭城海景咖啡館)
  26. 板橋435藝文特區
  27. 西雅圖的天空 Seattle's Sky
  28. 阿馬非咖啡坊
  29. 亞米小鎮(八里店)
  30. 野柳海洋世界
  31. 樂子(瑞安店)
  32. 托斯卡尼莊園
  33. 花開了休閒農場
  34. 德國的秘密旅行
  35. 幸運草主題餐廳(已停止營業)
  36. 老爸休閒農場
  37. 佳樂水風景區
  38.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39. 南庄老街
  40. 小小木屐新生命:宜蘭蘇澳白米木屐村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