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2015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與史努比一起看電影!2015/11/23~2016/01/03
    【2015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與史努比一起看電影!2015/11/23~2016/01/03

    【2015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與史努比一起看電影!2015/11/23~2016/01/03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百貨信義新天地A11北大門前)
    • 2015/11/23~2015/01/03
     

部落客帶路

安妮的天空 | 到訪日期:2015-11

_DSC3971

今天我的行程是跟史努比以及查理布朗一起看電影~~~(眼冒愛心)
別羨慕我,這樣近身與史努比和查理布朗一起看電影不是夢想,走一趟信義區就可以實現囉。
前幾天在臉書看到格友[奇奇一起玩樂趣]分享了位在信義區有史努比的聖誕樹,還設了一區可以跟史努比一起看電影的偽電影場景,
我深深覺得太可愛了,立馬約了好姊妹蘇菲跟我一起來這裡朝聖一番。
從市政府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即可,聖誕樹位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前,高高的聖誕樹上有可愛的史努比與查理布朗跟大家SAY HELLO,
可愛的場景讓我這塵封已久的少女心再度心動不已。
配合12月24日即將上映的史努比3D電影,史努比聖誕樹首度登場,史努比迷可不要錯過了。

_DSC3987

11月底台北市區漸漸有了耶誕氣氛,每年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走在街頭總是會被一棵棵的聖誕樹所吸引,
聖誕節是一個充滿祝福與歡樂的節日,隨著聖誕節即將來臨,各地都開始有了節慶的味道,好喜歡閃亮亮的燈泡,以及到處都是均苟備均苟備的歡樂樂章,
我覺得聖誕節真的是一個最幸福的節日了。
看到可愛的查理布朗與史努比站在高高的耶誕樹上,我嘴角不禁一直上揚,一直驚呼好可愛好可愛啊~
這一區的史努比聖誕樹場景讓我一直捨不得離去,不僅是這棵聖誕樹,還有旁邊的電影院場景,可以跟史努比一起看電影是不是很有趣呢!
文末也貼心幫大家規劃了一天的信義區行程,歡迎大家一起來這裡玩喔!

_DSC3963

電影要開演了,查理布朗與他的好朋友們吃著爆米花開心地等待電影上場,連史努比都笑得好燦爛,嘴巴都快闔不起來啦!
而且史努比夥伴們全都出現在座位後方,坐在史努比旁邊,好像也一起參與了他們的歡樂盛會。

_DSC3961

這個電影院場景有大型的查理布朗與史努比與胡士托的公仔,旁邊還有座位可以供遊客拍照,1:1的真實感讓人感覺真的跟史努比一起看電影,
此時如果很應景的拿一包爆米花跟他們一起入鏡,效果應該更好。

_DSC3964

_DSC3965

之前看過史努比展,當時的愉悅感還存留心中,現在又可以近距離與史努比的夥伴們一起合照,真難掩心中的雀躍啊!

_DSC3967

這一區場景設計得唯妙唯肖,座椅也跟戲院的有幾分類似,重點是旁邊圍繞的都是史努比家族,真的是讓我覺得可愛破表啊!

_DSC3972

史努比也笑得太開心了~嘴角一整個失守,簡直就快要裂開了,真的是好可愛!

_DSC3982

雖然後面的史努比家族不是公仔,但仍將每位角色的表情繪製的栩栩如生,史努比迷看了一定會超開心。

_DSC3975

史努比身邊的小黃鳥胡士托,史努比的戰友,也只有史努比能聽得懂他的鳥語。
胡士托站在爆米花上面,好像是從爆米花裡"蹦"出來,真的超級有趣呢!

_DSC3976

_DSC3977

這一區歡迎合照,但勿觸摸玩偶喔!

_DSC3983

史努比聖誕樹下方有個狗屋,因為還在整理中所以尚未開放,旁邊的主角們也將漫畫情境一一陳列在外牆,讓人真捨不得將視線移開呢~!

_DSC3984

_DSC3993

窗戶的人物海報設計好有情境,讓我更加期待12月要上映的電影了。

_DSC3985

_DSC3988

在雪堆裡手牽手的夥伴們,你是不是也會想跟他們一起在雪地裡玩耍呢?

_DSC3989

_DSC3990

聖誕樹下的狗屋還在準備中,但可以看到裏頭已經有濃濃耶誕味道了。

_DSC3996

_DSC3997

到天橋拍攝可以拍到全景,我想晚上點起燈來一定更加夢幻。

_DSC3999

這棵聖誕樹應該是史努比迷聖誕節最棒的禮物了。

_DSC4007

聖誕樹上還有好多可愛的胡士托打扮聖誕老公公以及麋鹿,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呢!

_DSC4003

晚上的夜景再請大家跟我分享喔!我也要找時間再來信義區走走,感染一下聖誕節歡樂的氣氛。

 

文章來源:安妮的天空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百貨信義新天地A11北大門前)
 

2015/11/23~2015/01/03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關於作者

安妮的天空
安妮的天空

我是安妮(ANNIE)。用相機記錄旅途中的幸福,用味蕾感受食物的美好,用文字... 更多

  1. 穿越3500萬年時空,景色絕佳濱海步道~貢寮龍洞灣岬步道
  2. 繽紛貨櫃屋,無料親子樹屋閱讀區~新莊日日心塾
  3. 一起一起,讓孩子走進繪本世界~台中一起一起繪本廚房
  4.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飽嘴三明治咬出真食感~新莊咬咬吐司
  5. 夢幻彩色岩壁山泉,台灣版阿凡達秘境~台東栗松野溪溫泉
  6. 華山裡隱密的工業風咖啡廳~台北離線咖啡
  7. 森林系子母隧道,彷彿宮崎駿龍貓場景再現~苗栗崎頂車站
  8. 當漂流的玻璃瓶遇上紙膠帶,一場邂逅的浪漫~澎湖 O2 TRAVEL散策野餐明信片
  9. 南法鄉村雜貨風,讓快門按不停~板橋Petit Tuz(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
  10. 遇見繽紛繡球花海,走進夢幻花園~陽明山竹子湖高家繡球花田
  11. 山林間的桐花隧道~土城天上山步道
  12. 坐在懷舊的課桌椅,享用悠閒的時光,早餐就是要醬吃~板橋就是要吃早餐
  13. 浪漫紫藤花滿開、單車逍遙自由行~台北花卉村
  14. 田間小路、蒼翠大山,來一堂沒有教室的自然課吧!金山八煙聚落
  15. 被溫馨包圍的超高CP值小熊餐廳~樹林小熊王子一號屋
  16. 漫步水草森林、遊玩豐富有趣的體驗設施~宜蘭勝洋休閒農場
  17. 優雅鄉村風氣息,健康蔬食好美味~新莊貓咪不吃魚蔬食簡餐咖啡
  18. 誤闖了精靈的家~花蓮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夢幻湖)
  19. 如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奇幻旅程~台北Att 4 fun甜蜜王國
  20. 白天的秘密城堡,夜晚變身彩虹屋!內湖碧湖公園織屋
  21. 透心涼的紅心美人冰~宜蘭大礁溪農場
  22. 隱身東區巷弄裡的親子餐廳~莊園Manor
  23. 酷熱暑假樂活新玩法!帶著孩子衝浪去
  24. 出發~航向神秘的島嶼!宜蘭龜山島
  25. 樂高迷必訪商店:樂高王子一號店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