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驚險刺激的玩水滑道,獨一無二的快感~新竹六福水樂園
    驚險刺激的玩水滑道,獨一無二的快感~新竹六福水樂園

    驚險刺激的玩水滑道,獨一無二的快感~新竹六福水樂園

     
    • 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 (03)547-5665
    • 6/13-6/30 9:00-17:00、6/30-8/31 9:00-19:00、9/1-9/13 9:00-17:00
     

部落客帶路

柔柔の柴米油鹽醬醋茶~☆ | 到訪日期:2013-08

要不是老公二姐的熱情邀約,柔柔都還不知道原來六福村也默默的開了一間水樂園!!
在這麼近的地方開了一間可以玩水的樂園,不來玩真的對不起自己啊~~~所以夏末的家族旅遊,我們就決定來【六福村。水樂園】!!

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侖,雖然體材有大中小,但那臉蛋、眼睛個個都遺傳自我可愛的婆婆啊(無誤!!
說真的,柔柔好喜歡你們這一張,從小就抱著你們長大,怎麼一瞬間都變得這麼大個子了~~真的歲月不饒人!!

呦呦~~~那來的潮妹,乍妮水噹噹!!!草帽、太陽眼鏡、游泳圈、花短褲、涼鞋、牛仔背心,你媽咪真會幫妳打扮(自誇中~哈哈 )。

剛好遇到假日,現場還有表演可以看,真的辛苦了,在炎陽高照的夏天,還要表演,柔柔還有看到全身包緊緊的工作人員、大玩偶,看了就滿頭大汗,辛苦了!!

【六福村。水樂園】是以藍白相間的希臘風建築為主,非常適合夏天的FU~
更衣室在大門口附近,離玩水區還有一段距離,所以除了重要物品可以放在更衣室櫃子鎖起來外,其它防曬油、毛巾、食物、水、錢,記得要帶在身邊喔,不然忘了什麼東西再回來拿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六福村也有販賣防水的手機套可帶在身上,給想要隨時拍照作紀念的朋友作參考喔!! 

【海神飛艇】

全台首見飛天梭立體滑道,從15公尺的高空急速俯衝而下,瞬間再衝向天際,隨即再度迅速滑落,享盡高潮迭起的刺激快感。
這也是我們一進【六福村。水樂園】的第一個水上設施,因為它是最高點,所以當你從滑道俯衝而下衝向天空時,感覺上好像要跟藍天合而為一,一句話就是過癮啊!!

【獨行千里】

360度天旋地轉的失衡感,瞬間迷失方向的錯覺,於施種狀態下沉淪於無止境的迴旋禮,瞬間落入水中,感受昏眩後的寧靜片刻。

【天旋地轉】

從雲端垂直急馳而下,驚魂未定之時,巨大的水流再度席捲而來,一波又一波的上天下海,隨著每個人的軀體感應,享受著獨一無二的無限快感。

【水迷宮】

最適合大小朋友同樂的水迷宮,共有四組兒童滑水道、兩層高的盤爬網、瀑布水桶及水槍等親水游具,還有可愛童趣的卡通造景,水深僅30公分,與小朋友一起泡在水裡,也能感受清涼的舒暢感。
據說【六福村。水樂園】的兒童設施比台中的馬拉彎還要大,小宥宥從換好游裝就開始玩,體力超好的小宥宥也不需大人帶著她,只要邊邊看著她玩就好,她一個人就可以上上下下爬來爬去。
難得這次有姪子、姪女一起來玩,柔柔跟宥爸爸是樂得輕鬆,讓小孩子去顧小孩子,柔柔跟宥爸爸手牽手來去玩其它的水上設施。

當我們玩回來時,我姪子、姪女馬上說,顧小孩真的太累了~~~~~
小宥宥體力好到可怕,連這些表哥、表姐都跟不上她,就看著從這個樓梯跑到這個樓梯,沒多久又看到她爬到另一個盤爬網,一下子又從另一個滑水道溜下來,完全跟不上她的速度。
終於知道顧小孩是一件粉辛苦的事了吼,尤其是我們家這隻野放的小山豬,電力幾乎都是充飽中,尤其是有得玩時,動力更是十足啊!!

【斯巴達水炮】

斯巴達水炮提供有趣的水炮設施,強大的水力,瞄準激流勇士(快速漂漂河),搜尋目標,發射攻擊,痛快的擊中,解放心中的渴望。

當然還有許多其它的水上設施,柔柔沒有一一照下來,畢竟玩水很難一直拍照(其實都在忙著玩樂,沒時間拍)。
像【碧海藍天】水域寬闊約1,000平方公尺的碧海藍天造浪池,最高水深約1.8公尺,可製造八種不同的海浪形式,隨著浪潮的高低起伏,無拘無束享受水中載浮載沉、隨浪漂移的樂趣。
這裡我們一家子就玩了很久,柔柔就跟著姪子、姪女們去體驗了最高等級的海浪,結果海浪沒嚇到我,反而是水深1.8公尺讓柔柔沒有安全感,想要游回岸邊,結果大海浪太大漂到差點沒力氣游回去岸邊,真的快嚇死我了。
小宥宥也被大海浪嚇到猛抱著姪子不放,這時候有姪子、姪女真好,可以幫忙照顧小宥宥,柔柔又可以盡情的玩樂,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暗黑滑行】

全台唯一雙拼式急速戲水滑道,交錯盤旋於半空中,暗黑滑道充滿著無限想像,全程封閉極速下衝,體驗未知中的驚奇快感。(照片來自六福水樂園官網)

【急速飛魚】

三組彩色滑道並列而行,俯衝直下快速一傾到底,是唯一可以邀約麻吉同場較勁,共享歡樂與刺激的競速滑道。(照片來自六福水樂園官網)

【歡樂滑梯】

最適合兒童及全家人設計的慢速滑道,寬敞的滑道加上僅3公尺高的貼心設計,讓每個孩子也能盡情享受在水中的清涼歡愉。

【大漩渦】

由11公尺高的黑暗滑到快速墜落UFO造型的大漩渦內,高速旋轉、重力加速以及強力衝擊的震撼考驗,是挑戰膽量的完美體現。(照片來自六福水樂園官網)

【漂浮河流】

河道全長180公尺,特殊的水流設計,放鬆自己慵懶的躺在浮具上緩慢漂行,隨波逐流,享受著陽光與流水所帶來的優閒感受。(照片來自六福水樂園官網)

漂漂河真的很適合柔柔這種懶人來玩,戴個墨鏡就可以隨著游泳圈慵懶漂完一圈,這裡我跟婆婆、二姐就一起玩了好幾趟。

【雙魚遨遊】

90度加速連續彎道的雙重驚險,雙人共乘同心體驗,通過極速過彎的瞬間,立即墜入漂浮何流之中(限身高120cm以上方可乘坐)。(照片來自六福水樂園官網)

如果怕那些水上施設太刺激不敢玩的朋友們,柔柔建議可以玩這項,看起來可怕,但玩起來卻不會,而且是二個人一起玩,有人陪著終比一個人害怕的好,衝下來的瞬間好像準備要翻船時,卻發現已經掉入漂漂河裡,所以刺激的等級是最低的。

玩累了就到沙灘區休息吧!!

【六福村。水樂園】值得一提的是,這裡不用特地去租大陽傘,只要早點來一定都有大陽傘、休閒椅可以佔著休息,也有專屬的躺椅區,除了餐點有點給它貴,但還好有貼心的婆婆帶了一堆食物給我們吃,還一大早起床煎香腸來,真的啾感心ㄋ!!

以門票350元來說很划算了,至少不用大老遠的跑去台中的馬拉灣玩水了。

 

文章來源:柔柔の柴米油鹽醬醋茶~☆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03)547-5665
 

6/13-6/30 9:00-17:00、6/30-8/31 9:00-19:00、9/1-9/13 9:00-17:00

   
消費資訊

全票599元、學童票499元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 http://www1.leofoo.com.tw/village/waterpark/Direction.aspx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