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部落客帶路

JS+1 二三事 | 到訪日期:2011-06

端午節連假的第一天不想跑太遠去人擠人及塞在車陣中,但又不想關在家裡大眼瞪小眼,於是安排來去八里的「桃樂絲森林」午餐溜小人。
因臨時安排沒事先訂位,沒想到接近中午才到居然還有一間包廂,真的是太幸運啦!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熱,還好包廂內有冷氣,但似乎不怎麼夠冷耶,再加上位於山區所以包廂內不時有幾隻昆蟲來作客;不過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超好,席間一直來詢問冷氣夠不夠冷或來請昆蟲們出去。
餐點我點了柚子葉咖哩牛肉鍋套餐,還不錯吃咖哩的味道很香也夠味,忙著應付那一直"話夭"的寶貝莛,所以餐點都沒拍照。
吃飽後就帶小人們來去可愛動物區,這裡養了好幾種動物,但我看大多數的小孩還是最愛那溫馴的小白兔。
另外,園區內還有一間小小的手作品外賣,有些是自種的水蜜桃及柚子產品。


- 好幸運不用坐到戶外曬太陽,還有一間6-8人的包廂 -

- 寶貝莛現在很愛拿湯匙自己吃飯,結果當然是食物掉滿地 - 

- 包廂內簡單的擺設 - 

- 兄妹二人不知在看啥看得入神 - 

- 餐廳門外一隅 -

- 延著樓梯往下走可來到可愛動物區 - 

- 雖然有一大片草坪,但不太適合小人在草地上爬行 - 

- 小人看了都很害怕的火雞 -

-燕姨與寶貝莛 - 

- 小又萱只要拍照就會喊YA哦,真可愛 - 

- 好幾個小朋友都拿一把飼料丟兔子,但父母都沒制止ㄋㄟ @@ - 

- 文廷與小白兔合照一張 - 

- 接著跟我說也要與鵝拍一張 ^^ - 

- 偽一家三口  - 

- 一臉呆樣...... 因為被吐奶叔叔強壓著與小白兔玩偶合照 - 

今日的行程超隨性的,離開桃樂絲森林後則前往八里左岸喝咖啡騎腳踏車,晚上則至北投川湯享受美味豐盛的晚餐及泡湯,真是大人小人都兼顧到的愉快行程。

 

文章來源:JS+1 二三事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桃樂絲森林內有可愛動物區、兔子園區、森林步道、兒童遊戲區及沙坑等歡迎親子一同光臨享受美好的假日時光
(資訊由桃樂絲森林提供)

新北市八里區荖阡里六鄰34-5號
 
(02)8630-3356
 

平日11:00-20:30、假日10:00-21:00
全年無休

   
消費資訊

每人低消100元

詳細資訊
 
其他 素食:有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請參考:http://www.dorisgx.tw/cgi-bin/big5/k/172f?name=%A5%E6%B3q%BE%C9%A4%DE&q1=172f&q65=a018082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