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帶寶貝遊樂園!新加坡環球影城0-4歲玩全手冊
    帶寶貝遊樂園!新加坡環球影城0-4歲玩全手冊

    帶寶貝遊樂園!新加坡環球影城0-4歲玩全手冊

     
    • 8 Sentosa Gateway, 新加坡 098269
    • +65-6577-8888
    • 週一至週日10:00-19:00(假日時間略有差異,請參考網站-訪客須知說明)
     

部落客帶路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 到訪日期:2014-09

你跟跪婦媽還有鐵爸一樣想著帶著寶貝衝去可愛又好玩的遊樂園嗎?
也開始計畫要去哪個遊樂園了嗎?
迪士尼還是環球影城呢?
可是到底多高才可以玩呢?
寶貝會害怕嗎?

這次帶兔妹闖關的經驗讓跪婦媽一一分析讓新手爸媽了解0-4歲的差別。

鐵爸一直在計畫要帶兔妹去遊樂園玩!!買了半年票要來試試兔妹水溫,因為四歲前免費~聽到這免費兩個字眼一定要帶兔妹去遊樂園玩,也一直很期待兔妹這次的"初體驗"。
結果讓我們很意外的事因為兔妹竟然一路怕怕到底,一直以為遊樂園和可愛卡通玩偶一定是小孩的極樂天堂~因為遊樂園裡有兔妹最、最、最愛看的卡通,但跪婦媽我全部猜測錯誤拉~!!
連跪婦媽我最開心的可愛玩偶合照卻換來兔妹一張張臉部懷疑、恐懼跟害怕的合照,結果整張園區的地圖打開只認識芝麻街的Elmo!!
其他都說怕怕∼馬達加斯加的動物群免強通過~!天呀~!!接下來看兔妹是怎麼一路上~哀~哀叫吧!!

挑戰第一關:
馬達加斯加玩偶現場表演超可愛跳舞,遠看都很開心但是近看就說怕怕,所以挑戰失敗。

大合照兔妹一直擔心有沒有碰到他,一直看!!一直看~!! 

挑戰第二關:
馬達加斯加可愛遊船河,敗筆因為裡面都黑黑的,兔妹瘋狂喊黑黑、怕怕∼挑戰失敗。

哇~大船來囉!!

兔小妞上船啦!!~!!

目前兔妹還不知道害怕~!!還比的出YA~!

船要進入黑黑的關卡拉~!!兔妹要開始哀哀叫拉~!!

將...將....!!粉可愛吧!!(我家兔妹像看到鬼哀哀叫拉~)

哀哀叫~!兔妹哀哀叫~~~!!!(這麼口愛內!)

一直哀哀叫~!!兔妹一直哀哀叫~!!(兔妹是沒看過斑馬嗎??)

爹地~爹地~~~哀哀叫!!

鐵爸說:爸爸保護你~~(兔妹還是哀哀叫!!不停哀哀叫~~!!!整場項看到一堆可愛的鬼一樣!!)

挑戰第三關:
馬達加斯加可愛旋轉木馬~!!這麼可愛跟搖搖馬是一樣的!!應該不會害怕吧~!!

這溫馴旋轉木馬~!!兔妹不會怕吧~!!

你們看啦~超級可愛的啦!!

有看到兔妹的表情~天呀!!竟然要落跑拉!!

兔妹跑走拉~!!

你看跑去跟鐵爸擠一個已經滿滿的位子抱緊緊~!!昏倒~!!

再來挑戰最熟悉的Elmo,結果還是一樣遇到黑黑都說怕怕~

目前都是兔妹的最愛所已還算比較OK~!!

上這可愛的車車拉~!!

目前還懵懵懂懂~!!跪婦媽說要去拜訪Elmo~所以目前還算冷靜!! 

哇~好可愛喔!!兔妹哀哀叫系統~再次啟動!!

哀哀叫~哀哀叫~兔妹哀哀叫!!這麼可愛幹嘛哀哀叫~!(小孩的世界大人不懂囉!!)

哀哀叫完後的出口~來到了紀念品區,這裡兔妹倒是玩得比較自在跟快樂(怎個很浪費我的票~哭!!算了~寶貝開心才是重點)

這頂帽子超可愛的拉~!!

這個髮桍也是超級口愛~!!一直心動想買但是兔妹都不戴~算了!!省一筆^^

但兔妹一直不領情~快速拔下!!媽媽自己帶囉~YA~!!(我好幼稚喔~!!)

再來是我們期待的Elmo真人玩偶表演,結果給她糗大了!為什麼兔妹最愛的Elmo沒有出現,來了這三隻。

兔妹狂問:Elmo怎麼沒有來∼
轉頭一看巴士裡有一隻Elmo我說:Elmo在開車車呀!沒空出來∼!

表演完跪婦媽立馬又衝去合照,兔妹又開始一副不要靠太近~~~~!!
兔妹內心:這東西會動好可怕喔~!!

兔妹自己一直確認沒有碰到餅乾怪~!!昏倒~虧你這麼愛唱他的歌!!現在卻嚇得要死~!!

這就是一臉不熟~!!

你是哪位呀??大哥??

好吧~!!再去跟兔妹愛的Elmo補一槍~拍照!!(兔妹遇到假的才會有笑容跟比YA~!因為假的都不怕~真的嚇死囉~!!!)

假的都兔妹都可以勉強拍個幾張~!!

反正搞到最後都只有跪婦媽在開心自己一個人拍照而已拉!!

厚∼這一天的兔妹的初體驗!大失敗!而且跪婦媽一直跟鐵爸說一定是玩偶的問題,兔妹比較愛米奇跟米妮我們應該轉戰去迪士尼拉~哈哈!!
有被發現是藉口嗎??好想去日本迪士尼拉~哈哈!!但最後還好換到很多可愛的照片跟兔妹罵罵號、哀哀叫的回憶囉!!
但是跪婦媽買了半年票不能浪費T..T,所以很懊惱跟很多媽媽分享這件事,很幸運的媽咪們跟我經驗分享,所以跪婦媽來整理給大家知道囉!!

【環球貼心拍照服務】

在環球有一個好處可以有很多張全家福,這裡的工作人員會幫你們拍照所以超適合愛拍照的人~包準拍到開心拍到爽!!
而且是用我個人的相機拍1-3張,再用他們的相機拍一張!!粉貼心吧~

會請你到旁邊櫃台看照片,看有沒有想買呢??(但確實他們專業的相機拍起來畫質很棒!!但.....因為要花錢所以跪婦媽不介意拉!!)

一張S$20他說有活動組,這樣3張不同主題是S$50(給大家參考喔~因為來觀光遊玩!!覺得值得難得來就給他花下去沒關係喔!!)

如果最後後悔了或相機裡的照片不小心沒了!!這是你最後一次機會~帶著號碼牌在當天之內都可以找到你的照片喔~(哈哈!!烏鴉嘴~)
PS.只要在園區工作人員拍照一定會發號碼牌你喔^^

PS.當爸爸跟媽媽都想玩刺激的怎麼辦呢?
輪流交替照顧孩子是為一方法囉!
就在中間兔妹睡覺時找間餐廳吹冷氣休息,在跟鐵爸輪流交接班顧小孩快跑去玩刺激的!

【寶貝恐懼什麼】

1.可愛會動的玩偶:

我當初覺得兔妹應該會很喜歡,遠看都很開心近看兔妹就會開始有點害怕,因為畢竟都是看電視卡通,看到會動的就像是從電視裡爬出來的貞子一定會嚇死!

2黑暗處:

有一些遊樂設施,像是坐船進入故事裡,但是只要一片黑黑的兔妹就開始擔心害怕,一直喊怕怕這時鐵爸就要抱著兔妹啦∼!

3無法單獨一個人:

旋轉木馬就跟投10塊錢的搖搖車不是一樣嗎?還是因為太大型兔妹害怕,堅持一定要跟爸爸緊一起不敢一個人坐。

【新加坡環球影城-0-4歲攻略分析】

身高限制:

最低門檻三階段80cm、92cm、107cm

最低門檻80cm:
身高最低限制80cm,整個園區只有一項是給80cm以上的孩子玩,但如果是80cm以下的baby就只能像無尾熊一樣抱著遊走園區拍拍照,最好找有冷氣的地方讓baby玩耍跟休息。
園區裡有一個育嬰室有冷熱水、微波爐、溫奶器、尿片、墊子、遊戲室看電視!!

兔妹在這裡也玩了一下子^^堆積木!!

當時兔妹才1歲3個月~哪裡也去不了!!還好當時是全家人去大家就輪流照顧兔妹,大家分批出去玩!!
所以如果有家人或人多這個年紀的寶寶沒辦法一起玩,有家人或朋友在會比較輕鬆玩喔~!!

還好有跪婦嬤~!!

還好有跪婦哥~!!

這個調皮鬼~中途就帶他出去拍拍照玩簡單的,累了再回冷氣房睡覺休息囉!!

92cm:
這個的身高的小孩大概都在2∼3歲,每個地方都會再量一次兔妹的身高。

高度不夠會在增加一個坐墊給兔妹坐。(兔妹屁股下多一個藍色坐墊喔!!)

107cm:
107cm以上就都可以玩啦!大致這身高也都快四歲囉!!就要門票囉~(發育良好的好吃虧喔!!)

年齡建議(媽咪們的分享)

跟眾多媽咪討論後玩的最盡興是3-4歲開始居多,但較小都不害怕的少數也有,所以也要看孩子的膽子大不大囉^^!
出發前先認識溫習園區的卡通人物,跪婦媽現在都在幫兔妹惡補要來再度挑戰。
買張年票多去幾次衝~衝~衝~!!就會越戰越猛囉~!!哈哈~!!

門票

4歲以下免費(免費一定要去試試~哈哈!!所以4歲前一定要帶寶貝來走走體驗一下遊樂園喔!!)

戲水區

朱羅紀的戲水區不限年齡,大大小小脫光就下去玩囉∼媽咪記得多帶衣服跟毛巾哦!
大門門口也有!!結果兔妹脫玩因為沒換泳衣一直站一邊考慮中.....後來沒下去!!

租借推車

單人S$15/雙人S$20 (提供給10個月至2歲的幼兒使用)
其實我也有看到3-4歲的在坐內應該沒這麼嚴格吧!!如果有老人家或行動不便的也有提供輪椅喔!!
看了都好想租喔~超可愛的啦!!但鐵爸很得意的說:你看我們自己帶推車省了S$15!!但我內心吶喊還是好想租喔~就是那種想把兔妹放在不同的容器裡拍一張照拉!!哈哈~

而且到處都也推車停放處,不用擔心沒地方停喔!!(但貴重物品請背小包包帶走喔!!)

好啦~打完這篇兔妹"罵罵號"跟"哀哀叫"的經驗分享,也順手整理帶寶貝到環球影城會遇到的大小事跟大家分享!!
如果新手父母計畫帶著孩子前往遊樂園,每個不同階段性都有所不同的玩法!希望這樣的分析讓你們可以好好計畫帶寶貝順利的出去玩喔!
但如果像兔妹一樣讓跪婦媽也留下這難得的"罵罵號"跟"哀哀叫"的回憶~哈哈!!旅遊遊玩一定會遇到一些小問題,但都是難得又好笑的經驗都會是滿滿的幸福回憶喔~

 

文章來源: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8 Sentosa Gateway, 新加坡 098269
 
+65-6577-8888
 

週一至週日10:00-19:00(假日時間略有差異,請參考網站-訪客須知說明)

   
消費資訊

成人一日票$74,兒童一日票$54(4歲以下免費),年長者一日票$36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請參考http://www.rwsentosa.com/Homepage/HowToGetHere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