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托兒也托嬰?!出國帶孩子CP值超高飯店首選~普吉島DusitD2 Phuket Resort芭東海灘萬怡酒店
    托兒也托嬰?!出國帶孩子CP值超高飯店首選~普吉島DusitD2 Phuket Resort芭東海灘萬怡酒店

    托兒也托嬰?!出國帶孩子CP值超高飯店首選~普吉島DusitD2 Phuket Resort芭東海灘萬怡酒店

     
    • 48 Ruam Jai Road, Patong Beach, Kathu, Phuket, 83150 THAILAND
    • +66(0)76-337-000
    • 依業者規定進退房時間
     

部落客帶路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 到訪日期:2014-04

大家常常在問帶小孩適合去海島型國家嗎??跪婦媽告訴你真的是超級適合~

來到海島型國家找對飯店真的是超放鬆,小孩也可以玩泳池跟沙灘如果在找對飯店就還有兒童遊戲區跟托兒服務喔!!

而且小孩累了隨時可以回房間睡覺休息,醒了再出發去玩~超方便!!

但困難的出海行程我就不考慮了~!!因為光坐船"ㄎㄠ風"就要一個多小時,去小島烤肉、浮淺、餵猴子這麼小的小孩沒法度!!

所以我必須要找一間飯店設施要很多的飯店,也真的是當了媽媽才發現兒童遊戲區跟托兒這種東西還蠻重要的!

所以來跟大家推薦這間物超所值的飯店,又超適合帶小人來的超值飯店。

繼上次介紹跪婦媽自創Club med行程!!現在來大分析內容囉!!

從住開始:

Dusit D2 Phuket Resort 4星級飯店(已標示Agoda連結囉!請點~)
(48 Ruam Jai Road, Patong Beach, Kathu, Phuket, 83150 THAILAND)

房價:

飯店4星級飯店,我覺得價錢很合理,原價6200特價2900元台幣!

飯店官網:

http://www.dusit.com/dusitd2/phuketresort/default-en.html

飯店設施: 

Dusit D2 Phuket Resort

設施

O 24小時客房 O

酒店/機場接送

O

保母/托兒服務

O

酒吧

O

無障礙設施

O

商務中心

O

停車場

O

禮賓服務

O

商店

O

送洗服務

O

會議設施

O

保管箱

O

餐廳

O

客房服務

O   池畔酒吧
O

旅遊服務

O  行李寄放 O  咖啡店
O 

 旅遊行程

O

吸煙區

O 報紙
運動,休閒設施   O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O 兒童娛樂室 O 游泳池(兒童)
O 室外游泳池 O 遊戲室    
互聯網連接  O 公共Wi-Fi O 所有房間設有免費WiFi    
停車服務     O 停車場        


 

 

 

 

 

 

 

 

 

 

機場到飯店時間:30分鐘(有時會塞車多抓10-15分鐘)

入住跟退房時間:入住PM02:00 退房AM12:00

優點:

1.房型:房間算是大間,有King size大床,有一個小陽台。

2.位置:超優~離鬧區及海灘5-10分鐘就可以到達。

3.飯店設施:有兩個泳池均有Bar跟淺水區,很適合小孩遊玩!!

重點裡面的Kids world真的是小孩的小天堂!有球池、影音室、變裝衣櫃、各種小玩具!

如果有大一點的小孩也有不同的課程,如畫畫、果凍蠟燭、黏土碩型、彩繪T恤各式手工藝,他會按不同時間開課房間會附上兒童活動表。

而且他有托兒服務他們叫Baby sister,連baby還有嬰兒床可以睡哦!

而且托兒價格合理1小時200泰幣(200台幣)、兩小時400泰幣(400台幣)、三小時600泰幣(600台幣)以此類推超便宜!但請先提前預約喔~

請Baby sister小孩越多越划算內3-4個小孩一小時才500泰幣(500台幣),超適合很多家庭一起來再一起請Baby sister照護小孩,爸媽可以去媽殺機一下了!!^^哇賽~爸媽可以開始揪團來囉!!

(起初我不敢放兔妹在這,因為我是全職媽媽,我怕兔妹會大哭!但我真的很佩服老外,真的是超放心地放下孩子在這玩樂,而且Baby sister非常親切是一對一陪伴孩子,我跟兔爸參觀完後商量過於是很放心地放下2個小時讓兔妹在這裡玩,但前提小孩要能夠自己獨立離的開父母喔!!)

這樣夫妻兩就可以手牽手去馬沙機啦~跪婦媽我馬完都要哭出來了啦!感動~從懷孕到現在好久沒馬殺雞啦!!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小時~但真的超、超、超滿足的拉!!

但我們家爸爸一個半小時就衝回飯店去找他的寶貝情人了。

這間飯店的位置真的很優,要吃、要買、要逛、要玩、要享受都沒問題!!物價超便宜~也讓你超享受!!

我會在跟大家分享住這飯店附近怎麼玩~!!

缺點:

1.check-in有點慢,不知道是生意太好還是怎樣,等很久我們就在飯店裡逛逛!!

2.晚上有點吵,因為他旁邊有一條馬路你可以跟櫃台說選擇向中庭的會比較安靜,後方還有一家Hot Rock !

 

跪婦媽快來跟大家分享這物超所值的飯店吧!!

從大門Lobby區開始逛吧~

一樓有很多間餐廳,隔壁還有Hot Rock所以絕對餓不死!!

再來是房間,房間算是很寬敞~床又大!!一家三口剛剛好!!

這個價位還有小客廳算不錯!!

燙衣板保險箱均有,廁所就小了一點!!

陽台的景不優~因為靠近鬧區!!所以要有美麗的海景~困難!!

除非住偏遠區域,跪婦媽會再跟大家介紹另一家超美飯店,但地點就不優!!有一好沒兩好所以我要取捨~哈哈!!

樓頂一個泳池兔妹站的是淺水區,太深水小孩會不敢下水,旁邊有個Bar可以點酒或果汁另一邊還有個健身房。

我記得好像是三樓也有個泳池,這個水中Bar看起來超享受。

你看那小洋妞的泳圈有遮陽棚ㄟ~好可愛喔!!

你們看啦~我家兔妹超會自己享受,自己爬上去自己躺平~笑死我了!!應該是學旁邊的老外吧~

你們有沒有看到那一直在發光的小天堂~Kids world!!

爸媽跟寶貝們的天堂區~快衝進去!!

你看兔妹開心的爬進去球池區了!!

內有小溜滑梯~!!

爸媽可以坐在這遊戲區旁邊觀看小孩,大人可陪伴進去玩喔!!

你看這小洋妞~跟兔妹差不多大吧!!她被媽咪寄放在這裡有Baby sister照顧她。

最左邊這個姐姐也是被寄放在這裡,她後來有去做勞作也是Baby sister一對一教她玩。

兔妹玩到忘記媽咪爹地拉~!!開心的勒~

哇~公主的更衣間,這是小女孩的夢吧!!

衣服不適很優內~男生居多!!希望改進~

木製品玩具

兔妹換把玩玩具!!

這間是視聽娛樂室,我們家兔妹在Baby sister地照顧下最後在這裡看電視。

小馬桶超口愛~!!好像草莓冰淇淋~~!!

洗手部分兔妹剛剛好~!!

天呀~嬰兒床!!你說是不是太過分連Baby都可以照顧!!我只看過托兒~沒見過托嬰!!

這是Baby sister的價目表1小時200泰銖(200台幣)、兩小時400泰銖(400台幣)以此類推。(記得提前預約)

小孩越多越划算內3-4個小孩一小時才500泰幣(500台幣),超適合很多家庭一起來再一起請Baby sister照護小孩,爸媽可以去媽殺機一下了!!哇賽~爸媽可以開始揪團來囉!!

這是較大的孩子的活動節目表,如畫畫、果凍蠟燭、黏土碩型、彩繪T恤各式手工藝,他會按不同時間開課。

房間均會附上兒童活動表,價錢從200-350泰銖(200-350台幣)~便宜啦!!

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設施部分:

這是個人視聽娛樂,還可以打電動~!!感覺就好舒服好好躺~造型超級摩登!!

很多間~別擔心用不到!!

撞球、手足球~超適合年輕人!!開罐啤酒邊玩樂~!!

電腦室~上網查資料、上FB打卡,但我都會帶硬碟再把當天的照片使用飯店電腦放入硬碟。

這椅子超口愛~!!

再來是分享飯店早餐的部分選擇性很多,中式、西式、泰式都有!!外加甜點跟水果~!!

這區麵包區跪婦媽A了一些帶走在路上給兔妹吃。(記得帶小塑膠袋)

火腿、生菜類。

小孩最愛多種口味麥片類。

有西式草馬鈴薯、熱狗類。

中式炒飯、粥類,還有泰式煎炒類。

現煮區煎蛋、歐麼雷、蛋類均有。

這適當地特色的泰式現煮湯麵,跪婦媽連吃兩碗好好吃喔~!!

甜點糕點類~還有現滴的新鮮蜂蜜內!!

果汁類。

水果類選擇也很多。

兔妹狂啃麵包結果甜點類都吃不下,這裡食物太豐盛拉~!!

吃飽飽要出發去玩拉!!

Baby sister托兒注意:

這是當天照顧兔妹的Baby sister粉年輕的大姊姊,兔妹已經玩得滿頭汗了啦!!

PS.此項服務前提要小孩離的開你才有辦法實施喔!!

時間:跪婦媽選擇兔妹睡完午覺的時間去遊戲間玩樂,跪婦媽也可以去馬殺機一下!!

準備媽媽包:

尿片2片(他們會幫你更換尿布)
更換衣物一套(以防流太多汗可換乾淨的衣服或意外)
麵包跟餅乾(以防肚子餓)
水壺(請裝滿)

托兒過程:

請提前打電話預訂,跪婦媽是前一天預訂的,他們會電話確定時間可以帶小孩嗎?因為如果小孩太多時間上就沒辦法配合要更換時間。
此項服務前提要小孩離的開你才有辦法實施喔!!(所以前天跪婦媽有先帶去測試過,好~兔妹玩瘋了可以預訂Baby sister了。)
時間到帶兔妹去見專屬的Baby sister都是年輕的大姊姊,Baby sister會想辦法跟兔妹有互動。
把媽媽包交給Baby sister,一定要跟Baby sister說清楚裡面有什麼?小孩需要甚麼?
這樣就可以放手去馬殺雞拉~我家爸爸擔心到只馬一個半小時就衝回去找兔妹!!

回去Baby sister會告知你兔妹玩了什麼,有吃麵包跟喝了水還有說要上廁所,所以尿布是乾的,中途有找媽媽跟爸爸但後來帶她去影音視聽看電視又忘了!!這時爸爸就回來接她的小情人囉~!!

如果一直放不下心又想馬殺雞可以這樣做:

跟爸爸輪流照顧孩子,一個先去馬殺雞另一個人帶小孩!!
請到房間來馬殺雞,飯店都有這項服務。
(前一天我就是帶小孩叫爸爸去馬殺機,她說她遇到人妖感覺很差~他說如果她摸我老婆我可能會氣死!叫我不要去!天呀~這是什麼道理呀~!!)

 

文章來源: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48 Ruam Jai Road, Patong Beach, Kathu, Phuket, 83150 THAILAND
 
+66(0)76-337-000
 

依業者規定進退房時間

   
消費資訊

視不同房型而定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請參考 http://www.dusit.com/dusitd2/phuketresort/location-en.html

停車場:有

以此為圓心規劃 規劃一日行程吧!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