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賞花火前先熱身,全新海洋元素遊戲場~澎湖觀音亭海濱公園
    賞花火前先熱身,全新海洋元素遊戲場~澎湖觀音亭海濱公園

    賞花火前先熱身,全新海洋元素遊戲場~澎湖觀音亭海濱公園

     
    • 澎湖縣馬公市介壽路7號
    • 全天開放
     

部落客帶路

緹雅瑪美食旅行趣 | 到訪日期:2021-04

澎湖最大親子公園開幕囉!!「觀音亭親水遊憩區」因應澎湖花火節,在4月中旬於”觀音亭園區”的公園改造成海洋主題的全新「澎湖觀音亭海濱公園」,全PU地板、磨石子滑梯、彈跳床、攀爬網、攀岩拉繩、鞦韆、旋轉盤…等,開心玩不停!!

觀音亭也稱觀音廟是澎湖縣定古蹟,同時也是每年澎湖花火節施放的主場地。

編按:澎湖花火節2021/06/08前場次配合中央防疫政策順延施放。屆時若疫情趨緩,解除二級警戒,活動將順延自2021/06/10~2021/07/26舉辦。

廣場空地的舞台已搭建完成。

「西瀛虹橋」白天與夜晚有不同的風情,搭配澎湖花火節更是魅力四射。

▼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澎湖觀音亭海濱公園」位置在”澎湖獅子紀念亭”與”澎湖青年活動中心”之間的公園內。

全PU地板踩踏起來好舒服,幼童也不怕跌倒受傷,玩得更安心。

可愛的海龜、海豚、星星、漸層海浪波紋,象徵著澎湖的海洋元素。

圓型突起小山,有沒有像是澎湖週邊的小島嶼。

磨石子滑梯山結合了:磨石子滑梯、攀岩拉繩、階梯式石樁。

要上到”磨石子滑梯山”溜滑梯有3種方式,第1種是正常的爬階梯方式。

第2種是階梯式石樁,玩樂兼具專注力,看起來安全,但若是小朋友人數太多就不建議玩,很容易推擠站不穩而受傷。

第3種是攀岩拉繩也是最費力的,手腳並用發揮你手和腳的肌耐力。

剛剛的攀岩拉繩適合大童玩,小管隧道山坡就適合能站穩跑穩的幼童玩,試試他的手力與協調力。

能鑽來鑽去的小管隧道最受幼童喜愛。

彈跳床是很小很小的蹦床,如果小朋友太多就很難玩得到,感覺只能一位小朋友玩。

6人旋轉盤,玩轉轉盤手抓力要夠,小朋友都會想玩,不過只適合5~12歲玩哦。

同樣5~12歲適玩的攀爬繩,沒有很大,能同時玩的人數也不能太多。

適合2~12歲不同年齡層的鞦韆。

以前公園遺留下來的兒童設施,也可以玩。

公園內有公廁,想上洗手間或玩完想洗手都很方便。

「澎湖觀音亭海濱公園」順利在澎湖花火節開放,帶來了新氣象也造福來澎湖旅遊的親子族群,有計畫來澎湖旅遊記得排進行程內哦!

 

文章來源:緹雅瑪美食旅行趣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澎湖縣馬公市介壽路7號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關於作者

緹雅瑪美食旅遊趣
緹雅瑪美食旅遊趣

初めまして,大家好,我是緹雅瑪。 我是一位明明很容易迷路卻為了旅行、品... 更多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