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2015通霄玩海趣】沙灘、戲水,還有馬戲團表演!2015.06.27~2015.08.31
    【2015通霄玩海趣】沙灘、戲水,還有馬戲團表演!2015.06.27~2015.08.31

    【2015通霄玩海趣】沙灘、戲水,還有馬戲團表演!2015.06.27~2015.08.31

     
    • 苗栗縣通霄鎮通西里海濱路41-1號 (通霄濱海遊憩區)
    • (037)750-200
    • 9:00-17:00(16:00後不開放入場)
     

部落客帶路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 到訪日期:2015-06

夏日炎炎上哪玩兒?往水裡泡就對啦!
上週末difeny一家受邀前往報導苗栗通霄的玩海趣活動,35度的高溫,這簡直就是孩子的天堂了。豆哥居然在這裡自己DIY學會了3秒鐘悶氣~
這個活動是由苗栗鎮公所規劃委外辦理的大型活動,也是中台灣最大、西部最優美的海水浴場喲!這次的活動請來了越南國家馬戲團的狗狗明星、小丑與演員等等,還有美女劇團演出啊!
接著還有水樂園區,完全就是好棒棒!

通霄玩海趣的活動,從下高速公路就有指標引導,直衝通霄海水浴場就好囉!
今年暑假,這裡直接引爆好吃好玩,可以玩上一整天的活動啦!
這裡的場地不錯,有非常多的樹蔭又臨近海邊,雖然是高溫,但是也沒有臺北的悶熱感受,
更棒的是,要玩水、要沙灘、要露營、要烤肉這裡通通都可以,還有馬戲團跟水樂園,這樣就不用擔心夏日戲水的安全囉~

這個小火車我們家沒搭到,好殘念噢!小男生都很喜歡小火車,下回一定要去搭搭看啦!

我們一抵達,10:30的第一場馬戲團表演就準備展開了,大家記得要早點到嘿,不然正中央的位置很快就被坐滿了,
整場馬戲團表演時間大約50分鐘,不同的內容交替演出,這對喜歡看表演的兩小,簡直就是非常期待了。

每天會有兩~三場的演出,如果趕不及早上,還有下午的演出喲!假日的話還有第三場,那時候應該更加涼爽,如果有打算暑假在苗栗玩上一兩天,這個地方不失為其中一個安排點!喜歡露營的朋友,也別錯過了預約以及7/11、7/25在這裡有一個家庭大露營活動舉辦(僅開放預約),邀請三五好友,一起來海邊過個浪漫美好的假日吧!

找好位置之後,首先登場的是俄羅斯的美女舞團,正在學舞的coco,還會分析他們的表演、動作以及編舞的想法讓我知道,
我簡直就是帶了導遊出門的感覺,喜歡看表演的孩子,生活絕對是樂觀而幸福的啊!

著是小丑去團的表演,搭配著主持人的搞笑功力,整場笑聲不斷,我自己則是喜歡做社會學背景的觀察,
總是會思考這些人的工作內容非常辛苦,一天要演出三場,再加上這些演出都得要練功才能有一定水準的演出,背後的辛苦不在話下,
我經常也提醒孩子們,要尊重每一個專業技術的人。

與觀眾互動的部分也不少喔,建議大家別害羞,參加這樣的活動一定都是美好的回憶,有能夠參與上台的,就趕緊好好地玩吧!

這樣的雜耍演出,真的會讓人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什麼工作上、人生上的不如意都會忘掉,
這不也就是藝術陶冶性情人生的一部份嗎?

這個wonderful circus的濱海第一座馬戲大棚,首場的演出我們也很開心旳根中華民國聲暉聯合會共500人一起參與了,好榮幸的感覺喲!
千萬別錯過最值得觀賞的馬戲團演出呢!

接下來我一直覺得很神奇的空中漂浮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我跟豆哥都很喜歡看魔術表演,雖然知道一定有其中的機關,但是就是覺得沒有破綻的魔術演出都很厲害啊!

現場所有的設備我們都看過了,就是想不透為什麼可以空中飄浮~

還可以越飄越高?

結果,原來是這樣啊啊啊啊!
大家一看現場觀眾整個笑翻過去了。

記得索取一下這一張活動大富翁,就可以完整地了解現場的活動場地以及海水浴場的地理位置囉!
說起這裡真的是很舒服的地方,我以為海邊都是曬到不行的場地,沒想到這裡的防風林居然是台灣少數完整的區塊,難怪可以露營跟烤肉!

整場最受歡迎的應該是這個超級可愛的狗狗明星演出,
聰明可愛的小狗狗,整場的演出毫不遜色於剛剛的大朋友喲,不只可以相互協助演出,對於主人的引導也是專業級的pro。

看看牠們是不是很有架勢呢?

跳圈圈也難不倒他們呢!

接著還有上下樓梯、以及輪流互動的表演,想必也是花了不少時間練習!

居然還可以表演相親相愛的戲碼,真的讓現場的朋友大大鼓掌啦!

狗明星結束之後,來了一場很精彩刺激的特技演出,看得我們緊張又刺激,這位演出者居然要在不平衡的形體上頭演出??

一顆球要站上去就已經夠不容易了,後面的演出居然更嚇人啊!

還有這種增高的~

想必這也是頗有危險性與練習非常久的時間了!

最困難的,也最讓coco連呼吸都不敢大聲的,就是這個圓柱的不規則推疊~
有夠嚇人的。

光是要徒手疊上這些形體,不掉落就已經很難,還要撐上有體重的人?

站上去就算了,居然還要自轉一圈~
對於這樣的演出,我們真的只有佩服佩服!
建議大家一定要去看上一次,會讓自己跟孩子的人生視野以及心情完全不同呢!

最後,馬戲團也開放拍照喔!現場本來也會幫忙利用即可拍拍出相片送給大家,
不過我們這一場剛好即可拍故障了啦!不然好想得到那張照片噢!

馬戲團演出結束之後,豆哥狂奔地要我帶他去玩水,這小子未來應該是個海灘man哥,一面跑就一面把鞋子給脫了!
購票進入水樂園,就會領到這個防水可以套在手上的門票~

有看到豆哥那個賊賊想玩水的笑容嗎?!

現場的更衣室跟浴室都還算維持得乾淨,如果你有自己的備品也記得要自己帶喔,
不然都得要自己另外投錢購買!

吹風機要投20元,不過火力很夠,coco難吹的頭髮也在五分鐘內就乾了!

也不用擔心物品保管的問題,投幣式的保險箱也有啦!

接下來就要準備下餃子囉!哈哈~親子戲水區,還真是孩子們在夏日的最好良方啊!

這邊的戲水區安全規定一定要看清楚,雖然水並不深,但是一定要看著自己的孩子,顧著孩子的安全呢!

這一天剛開幕,人還沒太多,不過場上的孩子們可已經玩瘋了!

最吸引大家的26米超常氣墊滑水道,真的對孩子來說非常有魔力,不少孩子們一上一下非常多次,簡直狂歡到瘋了!

爬上滑水道的樓梯,看了就很有挑戰性!連媽媽我都想下去體驗一下了!

旁邊則有一些攤販,如果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買些東西給孩子填一下肚子,我們家因為接下來還有活動,就沒在這裡吃東西囉!

如果忘了帶玩水設備,這裡也都有賣,不用擔心啊!

繞過來,coco正準備滑下來,只聽到大叫的聲音,然後咚的一聲就掉進水中啦!
由於水池並不深,所以都可以自行站起來,前頭也都有工作人員幫忙,所以安全不用擔心喲!

救生員就在下頭看著囉!

這位下來的是豆哥,這孩子真的就是愛玩水,整個很man,也不怕水了,看來很快就可以學游泳了。

孩子們在不同的區域裡頭來去,也算是安全與方便,
大中午的,上頭也有遮光帘,雖然熱但還不至於太曬傷囉!

防水的戲水票,入池的每個人都要戴喔。

場上的游泳圈也都可以使用,兩小悠遊的樣子,好可愛喔!
這時候真想到巴里島度假,一定很美!

豆哥跟coco是不是很享受啊?!
也太幸福了啦!

還有戶外35米的巨型藍鯨海洋生態探險隧道,也很受大家歡迎!

往海邊走去,這邊則是露營區跟烤肉區,不少人過了中午,開始出現烤肉、搭營,看來這裡也是個不錯的營地喔!

看到海,人整個就心胸開闊、豁然開朗了。
海邊居然還有美麗的微笑臉譜可以拍照,好心情真的會比較容易幸運與幸福呢。

爬到觀景台上一看,整個好可愛喲!

移動一下不同的臉譜,就會有不同的故事產生喲!會圖文的朋友,可以自己動點手腳,加上不同的字詞,
一定也很有意思!

這個戀愛了,超級可愛,煩人事都忘光了!

生活瑣事,煩惱不少,別忘了每天要給自己還有身邊的人微笑喲!

這邊的走廊還有沖水設備,不過我不確定可不可以沖就是了!

回到親水區,孩子越來越多了,可見35度的高溫真的很需要下水清涼的!

兩小在這裡戲水,完全開始不怕水、不用爸爸陪也可以自己下水,算是一種進步了!

停車場的防風林也非常美麗,很值得大家一探喲!

把握8/31前的玩海趣活動吧!

 

文章來源: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苗栗縣通霄鎮通西里海濱路41-1號 (通霄濱海遊憩區)
 
(037)750-200
 

9:00-17:00(16:00後不開放入場)

   
消費資訊

全票250元、半票200元、陸地戲水區每人50元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關於作者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一個喜歡親子旅行、背包客旅行的分享世界,借由旅行認識自己也教養孩子。也因為專... 更多

  1. 漲潮前記得回程喔!親子生態景點,潮間帶有趣走跳~金門建功嶼
  2. 亞洲唯一結合自然生態教育與草食性動物渡假飯店~新竹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3. 讓我們一起去-8度C,瘋狂滑雪胎~新北星空雪樂園
  4. 精湛的按摩手法、豪華的兒童遊戲室,爸媽紓壓、小孩玩耍~宜蘭武淵堂養身工廠
  5. 北歐風情民宿,台版羊角村~宜蘭小島villa
  6. 挪威峽灣般的美景與步調~南投日月潭自行車道
  7. 搭上地鐵滑雪盆!首爾纛島遊園站
  8. 體驗淳樸的農村生活、充滿古早懷舊的溫度~頭城休閒農場
  9. 無圍牆博物館!整個城鎮都是百年博物館~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
  10. 露營松恩峽灣小木屋~挪威Pluscamp Sandvik(浦盧斯卡姆普桑德維克酒店)
  11. 讓孩子停不住的探索!旅行雜貨風的Mo's Kitchen亮萌私房料理
  12. 仿葡萄牙七彩雨傘街!新竹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13. 大到可以開趴的民宿房間!充滿暖色系的宜蘭溫馨小棧夢想館
  14. 新竹市消防博物館~親子消防大面觀
  15. 跟著小腳丫玩沙、戲水、踏浪趣!中角沙珠灣
  16. 老街巡禮:雲林西螺老街、延平老街深度探訪
  17. 6000坪夜市、小孩玩到不想走、好吃好玩逛不完!桃園八德興仁花園夜市
  18. 懷舊園區新體驗:高雄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
  19.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20. 礁溪國小遛小孩,幸福的學校
  21. 清水模裡躍動:冒煙的石頭
  22. 羊兒煙囪
  23. 政府提供的免費親子好去處:北投親子館暨托嬰中心
  24. 給你一點顏色瞧瞧!調色盤築夢會館
  25. 在宜蘭玩乾淨沙灘:伯朗咖啡館(頭城海景咖啡館)
  26. 板橋435藝文特區
  27. 西雅圖的天空 Seattle's Sky
  28. 阿馬非咖啡坊
  29. 亞米小鎮(八里店)
  30. 野柳海洋世界
  31. 樂子(瑞安店)
  32. 托斯卡尼莊園
  33. 花開了休閒農場
  34. 德國的秘密旅行
  35. 幸運草主題餐廳(已停止營業)
  36. 老爸休閒農場
  37. 佳樂水風景區
  38.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39. 南庄老街
  40. 小小木屐新生命:宜蘭蘇澳白米木屐村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