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公園

昕滿奕足 | 2013-09-01
  • 因為還不到蘭城晶英酒店Check in的時間,我們就順路先到宜蘭火車站附近的幾米廣場逛逛,幾米廣場於今年6月底開幕,吸引了大批遊客前來朝聖,以《向左走.向右走》、《星空》、《地下鐵》這3部作品,打造的繪本場景,讓繪本中的人物,真實的呈現在大家眼前,也使原本荒廢的舊宿舍,
    再次活絡起來囉!

    即使是暑假的平日,幾米廣場的人潮還是不少呢!

    佔地百坪的廣場鋪上了草皮,還設置了盪鞦韆、籃球架和吊環,讓這裡也變成當地居民最佳的休憩場所呢!

    這裡有許多盪鞦韆,讓寶貝們玩得很開心呢!

    廣場上到處可見散落四處的行李箱,每個造型及大小都不一樣~

    利用行李箱量身高,昕昕比著頭說她到這裡!

    這個行李箱比大人還高呢!

    各式各樣的行李箱是幾米廣場中為數最多的作品!

    還有3D的立體作品!

    向左走,向右走,背向而行,看似兩條永遠無法交會的平行線~

    但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有交會的一天! 

    幾米繪本裡的畫作也真實重現在牆上,《星空》中的飛天公車~

    五顏六色的彩繪壁畫很適合拍照呢!

    色彩鮮艷的盪鞦韆增添了許多童趣,除了小朋友可以玩,大人們也玩得很開心呢!

    趴著玩似乎更好玩吔!

    還有讓大人練肌肉的單槓~

    弟弟完全不怕高,一直叫昕爸抱他玩~

    昕昕和弟弟也融入畫作裡了呢!

    還有許多經典的幾米繪本語錄~

    在幾米廣場的對面還有《星空》裡的男孩女孩一起等車的模樣,為了拍這個場景,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乖乖排隊等候!

    看到排隊的人龍昕爸就說要先帶弟弟上車吹冷氣啦!

    為了讓姐弟倆一起合照,媽咪只好再排隊一次,結果人潮太多,根本沒辦法好好拍,隨便拍一下就趕緊離開了!

    幾米廣場整體空間雖然不是很大,但是與繪本中的人物或場景拍照,彷彿走進了幾米的繪本裡,將閒置的空間經過巧思改造,搖身為宜蘭最富童趣的新景點,讓等車的時間不再無聊,反而變得更有趣味、更增添回憶了,只是到了假日,人潮都會特別的多,大家要有排隊等候拍照的心理準備喔!

     

    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40號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火車:搭乘台灣鐵路於宜蘭站下車-->往車站南側走-->往鐵路局舊宿舍區方向前進-->幾米公園。
    開車:1.走國道5號-->於宜蘭交流道(狀圍宜蘭)出口下交流道-->191甲線道-->往大福路三段/192縣道前進接大福路一段-->慈安路-->右轉東港路-->聖後街-->左轉宜興路一段-->宜蘭火車站南側-->往鐵路局舊宿舍方向前進-->幾米公園。2.羅東-->北走中興路-->右轉民生路-->左轉興東路-->中正北路向左微轉-->中正路一段-->中山路一段-->中山路二段-->右轉宜興路一段-->宜蘭火車站南側-->往鐵路局舊宿舍方向前進-->幾米公園。

    停車場:無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