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圓頂體健區,運動自帶琉璃光~宜蘭羅東九號公園全齡共融式遊戲場

  • 宜蘭最新特色公園在這裡!!
    這一座共融遊戲場我觀望好久,終於要開放囉,羅東親子景點又新增加一處真的太開心了!
    「羅東九號公園」場地寬敞、設施豐富,有巨無霸海盜船,結合溜滑梯、攀爬網、攀岩牆;還有將近一層樓高的綠色山丘,山丘上有小朋友超愛的磨石子溜滑梯;還有盪鞦韆、健康步道、體建設施、大草皮。最特別的是還設置了「噴水池」,預計開放時間為五月到十月期間,每日上午 8 點到下午 6 點整點時噴水,好期待呀!
    宜蘭羅東最新親子景點看過來,爸比媽咪們又多一個地方可以遛小孩啦,「羅東九號公園」原本就是兒童遊戲場,去年開始改建為共融式遊戲場,拆除原本的罐頭遊具,新增許多遊具設施,鋪上水泥步道,新的共融式公園寬敞又好玩,預計 2022/4/15 正式啟用,快來搶先看看吧!

    ▋ 噴水池
    一走進九號公園,第一眼就看到這座噴水池,夏天時這裡一定超受小朋友歡迎,踩踩水超清涼啊!
    ◆ 噴水池開放時間:五月到十月期間,每日上午 8 點到下午 6 點整點時噴水

    ▋ 海盜船共融遊戲場
    最近好多公園都有海盜船造型的遊具,頭城運動公園第二親子共融遊戲場裡也有一座船型遊具很好玩,但是~羅東九號公園的海盜船應該是宜蘭縣內公園裡最大的一艘,可以容納很多小孩沒問題!

    海盜船共融遊戲場有兩座溜滑梯、攀爬網、兩面攀岩牆,期待再多一點更有挑戰性的設施呀~

    另一邊有攀岩牆和繩索協助攀爬,爬上去就可以從螺旋溜滑梯溜下來啦!

    ▋ 綠色山丘草坡遊戲場 & 磨石子溜滑梯
    羅東九號公園裡另一個大型遊戲場就是這一座「草坡遊戲場」,將近一層樓高的綠色山丘,從兩側階梯走上去,就能從磨石子溜滑梯溜下來啦~

    溜滑梯溜下來的地方是小礫石沙坑,有緩衝的作用

    草坡遊戲場鋪滿了人工草皮,如果這一面斜坡可以增加攀爬設施就更加豐富啦!

    ▋ 單槓活動場
    綠色山丘旁邊有一處單槓活動場,大人也可以活動一下筋骨,地上有鋪設彈性地墊提升安全度。

    ▋ 共融鞦韆區
    九號公園裡有小孩最愛的盪鞦韆,有三種不同設計的盪鞦韆,有一般常見的盪鞦韆,還有椅型盪鞦韆適合小小孩,中間黑色的是雙人盪鞦韆。

    彈性地墊上還設計了跳格子耶,好玩!

    ▋ 大人的健身運動區
    共融遊戲場裡一定會有大人和小孩的設施,九號公園的大人健身區就在這裡,之前還沒完工時我一直以為這裡是旋轉木馬區呢,哈哈!

    屋頂鑲嵌的彩色玻璃在陽光照耀下超美的!

    ▋ 九號公園園區配置圖
    九號公園的園區配置圖在這裡,可以看到綠色山丘後面就是活動大草皮,園區周邊種植許多綠樹,樹下設置了休憩座椅,傍晚時分沿著步道散步一定很舒服!

     

    宜蘭縣羅東鎮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