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家織帶禮品觀光工廠,打造繽紛馬戲團情境~彰化織夢樂園

小玉兒趴趴走 | 2020-10-01
  • 織夢樂園,全台第一家織帶禮品觀光工廠,也是迪士尼、世足賽、歐冠賽...等大型活動掛帶供應商,讓遊客了解織帶禮品產業的製程技術,還有許多好玩的手作掛帶課程。而館內以色彩繽紛、氛圍活潑的卡通馬戲團情境打造,加上許多VR動感遊戲區,讓織夢樂園好拍又好玩!

    織夢樂園,彰化第15家觀光工廠,位在彰化北斗鎮,由經營超過30年的宏尚織帶公司所成立以識別證帶為主題的觀光工廠。(設有停車場)

    入口廣場,右邊有機器人遊戲區(需自費),以及織夢樂園打卡牆。

    而左邊有一些兒童遊戲器材。

    進入室內,可看見館內以色彩繽紛、氛圍活潑的馬戲團情境打造。

    織夢樂園,門票資訊:成人100元,可全額折抵消費,兒童100公分以下、65歲以上免門票。(可使用藝FUN券)

    購票後,由二樓開始參觀。而樓梯間也被織夢樂園妝點的像是嘉年華派對一樣熱鬧。(館內也設有電梯)

    對了!目前購票店家會給一張印章收集紙,集滿五款印章就可換至售票口換小禮物喔!

    來到二樓首先參觀製程區,讓遊客了解織帶禮品產業的製程技術。

    織夢樂園除了織帶製程,也有加入熱轉印的技術。

    參觀過製程區,接著來到DIY教室。織夢樂園有一些固定常態的手作掛帶課程:手作裝飾筆筒、熱轉印掛帶、創意掛帶、創意短帶,而在特殊節日還會另外推出限定DIY課程。

    當天我選了火車頭裝飾筆筒!

    也有圓形的裝飾筆筒可以選,而且感覺圓形會比較好做餒!哈哈

    好了!不管是選擇甚麼形狀的筆筒,首先就是要將筆筒的外觀,選擇自己喜歡的織帶將它黏上!

    然後再選擇一些小飾品來裝點!

    最後我還是選擇小火車,這款手作裝飾筆筒困難度並不高,但成品就是考驗您的手巧靈活度以及美感創造力!

    走出DIY教室,這邊還有一處拍照打卡點。

    接著是宏尚織帶的企業大事記。

    看看宏尚織帶的產品還有哪些!

    參觀完二樓,來到一樓,這邊也有一處小小的兒童遊戲區!

    而一樓區域主要是VR動感遊戲區(需自費),以及輕食用餐區跟商品販售區!

     

    彰化縣北斗鎮復興路568號
    (04)888-4540

    週二至週日9:30-17:30
    週一休館

    消費資訊

    門票100元,100公分以下、65歲以上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https://dreamweaving.com.tw/聯絡我們/

    停車場:有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