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門票玩童玩,木頭王國一日遊~台中木匠兄妹木工房

  • 台中后里親子景點木匠兄妹木工房宛如木頭王國,大型彈珠台、套圈圈等木製童玩好玩又有趣,還可以體驗木工DIY,免門票觀光工廠好適合帶孩子台中一日遊!
    我們家一直很喜歡木製品,之前去過台中觀光工廠老樹根魔法木工坊玩了好多木頭童玩及木工DIY,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到台中玩,特別造訪另一個木頭王國「木匠兄妹木工房」。木匠兄妹木工房的商品都很有質感,常在誠品書店看到,我們也收集了不少,實際來到台中體驗工房就是想看看工房有沒有隱藏版商品,以及工作人員做木工的過程。
    木匠兄妹木工房路邊就能停車很方便,大門口有著可愛又好拍的造景,還有一些童玩可以玩,光是在這兒我們就玩到捨不得走了XD

    巨型彈珠台玩起來好過癮,之前在彈珠汽水觀光工廠也玩過呢!

    只差一顆球就每隔都進了,可惜了!

    騎木馬,Let’s go!

    木匠兄妹木工房主要提供DIY體驗、手作課程體驗、禮品選購、導覽介紹、團體行程以及場地租借。

    木匠兄妹木工房的來由源自於台中后里一對兄妹傳承父親的細木作工藝,進而加入設計、童趣等好玩的元素,延伸出玩具、日用品、燈飾與文具等商品,讓呆板的木頭注入不一樣的新生命。

    這兒有許多可以體驗的木工課程,商品種類五花八門,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吸引人,不過也因為很有質感因此價位不便宜。

    同時也展示木匠兄妹所研發出的各種新奇好玩的用品、玩具,以及客製化的商品。

    另外也提供創意材料供大家選購自己組合

    現場也有好幾樣木製玩具可以體驗玩樂,投擲器、彈珠台與平衡玩具樣樣有,連東先生都玩得不亦樂乎,跟小孩一樣,父子倆好忙啊!

    這一樣玩具可不簡單,需要手眼協調,要進球很難ㄟ!

    話才剛說完,Yo居然進了!
    我們都嚇了一大跳XD
    可見人是有潛力的!

    來到商品區,也是最生火的區域,荷包可要看緊一點啊!
    木匠兄妹木工房的商品都好有質感,這裡可以挑選禮品,也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體驗DIY,做出來一定很有成就感!

    常見的麋鹿杯架也在這裡展示

    商品實用又有創意,有的會令人會心一笑,讓人感受到木頭所傳遞的溫度與質感,擺在家裡都是一種裝飾美學。

    來到戶外,還有大型的木製玩具可以玩喔!
    趕快來挑戰看看!
    說到玩玩具,孩子是天生的玩咖,東先生就玩不過Yo了!

    看兒子玩以為很簡單,沒想到一球都沒滾進洞裡CC

    需要兩人合作的遊戲,協力將球一起送進球桿上,誰是豬隊友就看現在了XD

    一直痞痞挫的Yo果然因為手抖讓球不斷掉出來,被東先生笑稱「豬隊友」!

    經過N次嘗試後…總算成功了!

    工房裡另有麋鹿餐廳,玩累了、餓了,都可以點份餐點坐下來休息。

    戶外區更好玩了,多種遊戲設施等著大家去體驗。

    踩高橇難度很高,Yo又很想玩,只好請東先生幫忙先扶著讓他站上去,沒想到只要東把拔一放手他馬上掉下來,失敗啊CC

    還是來玩玩套圈圈吧!感覺放大版的動物標的物應該比較好套

    結果他先把自己套牢了!(這諧星底子一定是遺傳自他老爸)

    認真囉!

    套了好幾回一個都沒中,東把拔看了直搖頭,親自出馬真的一套就中ㄟ!

    沙坑特別設置遮陽棚,也有提供玩沙玩具,十分貼心

    來木匠兄妹木工房新鮮體驗玩不完,心情宛如彩虹般繽紛雀躍

    工房裡也有貼心設置哺乳室與親子廁所,讓有嬰兒的我們感到窩心

    這次太匆忙加上有嫩嬰在,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體驗木工DIY,就留著下一次再來享受手作的樂趣吧!

    台中親子順遊景點
    全台觀光工廠特輯

     

    台中市后里區舊圳路4-12號
    (04)2559-0689

    週一至週日9:00-17:00
    除夕至初二休館

    消費資訊

    入園免費,DIY體驗材料費另計

    其他 素食:有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請參考https://www.carpenter.com.tw/page/1049

    停車場:有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