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搭帳、免裝備,帳篷內還有獨立衛浴~宜蘭那一村Nayi Villa

  • 2019年生日來個不一樣的體驗,我們到宜蘭礁溪享受豪華露營的樂趣,選擇入住【 那一村 Nayi Villa】,房價不便宜,但豪華帳蓬裡有獨立衛浴,景色優美,園區裡更可以體驗划船、溪邊抓魚、烤肉、戲水、人體滾球等樂趣,也讓我們一家玩到不想離開了!
    最近喜歡上露營的感覺,很多人應該都跟我們一樣,想體驗露營樂趣卻又沒有裝備、不會搭帳蓬等有很多的考量,現在只要帶著簡單的行李就可以露營了,可以跟我們一樣選擇入住露營車南非狩獵帳或是這次的【 那一村 Nayi Villa】豪華露營,每種體驗都有不同的感受,輕輕鬆鬆免搭帳、免裝備享受親子露營的樂趣
    宜蘭【 那一村 Nayi Villa】比較特別的是採豪華露營模式,除了帳蓬內有獨立衛浴外,就連早餐都包了,另外還可以選擇全包式服務,晚餐也能幫你準備好,看是要烤肉或是吃火鍋,食材通通會幫你準備好!

    【 那一村 Nayi Villa】隱身在礁溪山林間,這裡跟礁溪市區是完全不同的感覺,環境清幽、群山環繞,可以享受入住大自然的樂趣,讓人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感!
    園區內佔地廣闊,官網說明入園時間為下午三點,但【 那一村 Nayi Villa】在我們入住前一天有打電話通知12點即可入園,可能平日人不多所以讓大家多點方便,可惜入住當天我還要上班,所以我們抵達時已經接近六點了,實在可惜

    園區內約有18座豪華帳蓬,有專用停車場,入園後先至服務中心CHECK IN,後由服務人員帶往帳篷,服務中心內有迎賓茶可以飲用,還有提供小捧油的繪畫工具,畫紙、畫筆都準備好了!
    (2019/3/28編按,店家回應:園區內帳篷正確數量為20頂。)

    漫步【 那一村 Nayi Villa】讓人有置身國外的感受,白天欣賞大自然美景,好天氣的夜晚還能夜賞星空,除了免費的划船等設施外,也有石頭彩繪、植物拓染等付費DIY活動,想要體驗的話訂房前可以先告知!

    我們的豪華帳蓬在面山的這一側,景致特別好,前方還有大水池,夏天來可以享受戲水樂趣!

    豪華帳蓬內挑高的空間,擺放上兩張雙人床後還有大大的空間可以利用,帳篷裡就跟飯店一樣什麼都俱備了,礦泉水、茶包、衣架、拖鞋、毛巾、電熱壺等,另外還有風扇及電暖器,電暖器好大一台,入住當晚是濕冷的天氣,讓我們好溫暖的入睡!

    【 那一村 Nayi Villa】為全台首創每個帳蓬都有獨立衛浴的營地,採淋浴方式,盥洗用品、沐浴乳及洗髮乳都準備好了,這絕對是懶人露營的最高境界!

    入夜後的【 那一村 Nayi Villa】好美好浪漫,讓我的生日之旅更有著滿滿的幸福感!
    我發現當晚入住的旅客幾乎都是在【 那一村 Nayi Villa】裡享用晚餐,有看到大家在烤肉或是吃火鍋,在戶外空間用餐的感覺很棒,不過我們選擇開車到外面用餐,先去吃了龍潭有名的綠色臭豆腐之後,再前往羅東夜市逛逛

    隔天一早的生日驚喜便是天氣放晴了,有別於入住當晚濕冷的天氣,天公作美沒下雨,讓我整個心花怒放呀!

    我們前往餐廳吃早餐,有室內及戶外的用餐空間,這樣的天氣超適合在戶外享用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晚上的烤肉及火鍋餐也是在這裡的戶外區唷!

    跟一般的飯店早餐一樣為中西式,不過種類選擇不多就是,但也足夠吃飽飽了

    早餐後可以選擇在帳蓬外盪鞦韆、吊椅上放空或是讓孩子玩沙、攀岩,在大草地上奔跑等

    這個人體滾球超好玩的呀~孩子們一開始先是比賽推球,後來推把拔,一直想把把拔不知道推往哪去,不過玩這個人體滾球務必小心,一旁便是水池,不要推進池裡了,很危險的!

    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有開放划船,可以乘上獨木舟享受划船、餵魚的樂趣,話說這池裡的魚兒也太多了吧,飼料可以到服務中心購買

    接著還可以前往溪邊抓魚、抓蝦,到溪邊玩一定要小心,並隨時注意孩子們的動態,我們大概只有站在旁邊撈魚蝦這樣

    收穫還不錯呢~撈到好多小蝦、小魚,小捧油好有成就感,玩到不想離開了,我們一直撈到最後一刻才回房整理行李!離開前我們有先讓小魚小蝦回家喔!

    很棒的豪華露營生日體驗,喜歡這樣親近大自然的感覺,不過豪華帳蓬的價格實在是不太便宜,值不值得入住端看個人了!

     

    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二結路8-2號
    (03)922-1715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場時間

    消費資訊

    視帳型而定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