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屋繩網、小泰山溜索,放開手腳盡情探險吧~台北三民公園

  • 台北市第二座溜索公園來了~位於民生社區的【三民公園】,找個時間帶著孩子來當小泰山吧,小捧油鐵定嗨翻!溜索好好玩~看得馬麻我自己都想要玩了..
    台北的公園越來越好玩,一座比一座更有特色,三民公園在今年(2018年)三月才改建完成,成為台北特色公園之一
    公園裡的大型木質樹屋溜滑梯好吸睛,小泰山溜索長又刺激,還有小捧油都很愛的雙層大沙坑及繩索攀爬設備,這麼新奇好玩又完全免費,不帶孩子來放電太可惜了

    大顆呆把拔上班地點就在民生社區這裡,這天我們來等把拔下班就順道進來公園玩耍了,進來後才發現三民公園原來這麼好玩~以後可以常常來這裡等把拔下班了!
    三民公園距離捷運站有段距離,搭乘公車比較方便,有多路公車可抵達,可以搭公車到"民生國中"等站

    公園內除了兒童遊樂設施外,還有大草皮,加上一旁的大樹,綠意盎然好舒服,好天氣帶上野餐墊,備些小點心就可以來野餐!

    還沒走到溜滑梯先碰上了鞦韆,鞦韆有兩座,很難得的居然沒有人玩~這小子顧不得還在吃麵包就先來盪一下

    公園內的大型木質溜滑梯遊具太吸睛了~好大一座,上滑梯的設計也有別於一般的階梯,是好漢坡耶,左右兩邊還有不同的形式!

    樹屋上也有許多好玩的設計,有繩網與繩網涵洞讓小捧油體驗,不敢走的話也沒關係,一旁也有木平道

    網狀設計帶有點高度,說真的馬麻自己都有點心驚驚~還是小小孩比較厲害,都不怕!來到這裡可以訓練孩子的膽量!

    樹屋旁就是雙層沙坑,由樹屋上往下看好多孩子在玩沙~果真大部分的孩子都是對沙無法抗拒

    樹屋下方空間完全不浪費,結合了好幾種遊樂設施裝置,就像是小型迷宮似的,有旋轉盤、凹凸鏡等

    還有這紅色的繩索~馬麻完全不知道怎麼玩,倒是這小子不知道是看別人玩還是自己摸索出來的,說玩法就是像他這樣~雙手拉住繩索再將雙腳往上踩...不管是或不是,讓孩子在玩樂中探索、自行發揮想像力、創造力就是很棒的一件事

    拉竿有兩種設計,使盡全身力量用力將腳一抬~終於成功!一直叫馬麻要看.有著滿滿的信心!

    是旋轉式的溜滑梯,帶有點高度,更吸引孩子玩起來也更有刺激性~

    接著~最最最吸引人的溜索來了~好長啊~玩起來鐵定過癮有趣!可以坐著玩也可以站著玩,不過前提是手一定要抓穩喔!

    大部分的孩子都是一玩再玩,大家都很守規矩的溜一次後拉回來換下一個,然後繼續排隊...兒子也玩了好幾次,還好當天非假日天氣也沒有很穩定,所以人潮不多,不然就有得排了!

    看看著笑容就知道有多好玩了,不知道大人可不可以玩,馬麻也好想上場玩看看~
    原本以為適合比較大的孩子,不過現場有看到兩三歲的小小孩也有玩喔,只要會抓穩穩應該都沒問題

    溜後記得再拉回來交給下一位小捧油~當天大家都很守規矩,好棒棒!

    雙層沙坑原本聚集了好多小捧油,後來因為飄起雨來,所以大家都鳥獸散了,沙坑裡有很多的玩沙工具耶~應該是之前的小捧油留下來的愛心吧!大家開心玩耍之餘也要愛護,更不要帶走喔!

    這樣大量的玩沙工具,真的要很感謝留下來的人,造福了我們~讓放學後直接來沒帶玩沙工具的我們也能玩得盡興!

    沙池旁有沖洗設備,不怕孩子玩得髒兮兮,離去前沖洗一下即可~
    三民公園的兒童遊樂設施好好玩,我們一直玩到把拔來接我們才依依不捨離開,這裡是台北市第二座的溜索公園,想要玩得滿意盡興當然要避開假日來了!

     

    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