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展覽也能來!大草原野餐、踢球、遛狗~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 假日沒規劃行程,不知去哪裡,來去市區內的大草原野餐,準備好野餐墊就出發,位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後方的大草皮,有樹蔭、水池、廁所、停車場,真的是非常優質的場地。

    以前來華山都是來看展,現在還可以野餐,孩子在大草地上也可以玩球跑步

    運動神經發達的福寶哥,看到球類就會完全失控。

    野餐最適合的季節在4~6月、9~11月,上午11點前、下午3點後,天氣比較涼快,找個有樹蔭的地方發呆也可以。

    草地範圍很大,一直連到市民大道,以前來華山這還真的都沒注意到。

    華山大草原這離文創園區很近,廁所停車場都在旁邊,算是很方便的場地。

    上午來找樹蔭,下午接近傍晚,整個草皮上都是野餐的好地點,人潮也慢慢聚集。

    華山大草原也多次舉辦野餐節的活動,草地維持的相當的不錯,平緩草也不長。

    四個人擠兩張野餐墊是有點擠,下午馬上衝去內湖的迪卡儂買了KING SIZE野餐墊,一並把孩子玩的足球、跳跳球都買齊,以後可以呼朋引伴一起野餐了。

    最近愛上的Cola life,喝起來較不甜,有甜加天然的植物香料。

    大草地上色彩繽紛的攝影集

    大草原上的蓮花池,裡面有許多小魚,可以帶孩子來這看魚,但因為水池小且淺,千萬別餵魚,免得水池變得臭又髒。

    福寶兄弟倆一起看魚時感情真好

    正在做日光浴的滿福寶,吵著要帶太陽眼鏡。

    下次到華山文創園區別只是看展,後面還有片大草地,可以讓你免花錢就能動一動,效果絕對比到健身房還要好喔!

    後記:
    華山文創聚集了相當多了餐廳,也定期舉辦藝文音樂活動,寳寳溫就到過Legacy裡聽音樂,也逛過這裡的展覽,相比幾個文創園區,華山算是比較有自我風格的園區
    喜歡幾米可以到華山故事團團轉餐廳華山文創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02)2358-1914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http://www.huashan1914.com/traffic.php?cate=traffic

    停車場:有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