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爸比征服全台玩100》蝙蝠溜滑梯,躺坐臥式全都來!竹北爬蟲兩棲公園

  • 說到溜滑梯,福寶哥玩過的數量絕對算是 Pro 級的,各種動物造型的都玩過,最常見的就是大象溜滑梯,長頸鹿也有一些,但蝙蝠造型的真的很少見。
    蝙蝠溜滑梯位在竹北爬蟲兩棲公園內,超寬版的溜滑梯,像是蝙蝠在展翅,共有五個滑道,站在頂端還可 以看到蝙蝠的頭,在這玩的小朋友,每個玩法都不是死板板的,躺著往下滑是基本款,在一般溜滑梯看起來危險的動作,在超寬版蝙蝠溜滑梯,都變得好優雅。

     
    ▲ 蝙蝠溜滑梯出現在公園內,遠觀才能看得出來是蝙蝠。

    玩蝙蝠溜滑梯就是要呼朋引伴,福寶哥號召許多小朋友一起來,大家一起疊疊樂,從孩子的笑容就可以看出來有多好玩了!經驗豐富的福寶哥躺坐臥式全都來,滿福寶弟弟有樣學樣,也搞起怪來。蝙蝠溜滑梯很平緩,很多父母帶著小小孩來這,溜起來不快,也可以給孩子適度的小刺激。

    公園裡面還有好多爬蟲類的石雕,可以坐在上面拍照,也可以認識那些是爬蟲類動物,哪些是兩棲類動物,河濱有個小舞台,看來可以辦活動,有很多大哥哥、大姊姊聚在那跳舞唱歌,整個公園好不熱鬧。


    ▲ 公園內的小舞台,很多年輕人在這聚會,練習跳舞。


    ▲ 蝙蝠可愛的頭被發現了,原來張開翅膀的蝙蝠溜滑梯這麼好玩。


    ▲ 蝙蝠溜滑梯有超寬滑道,小小朋友溜的時候最好有大人或大哥哥陪同喔。

    最後提醒大家,因為小孩子的溜法都很搞怪,一不小心就會相撞了,福寶哥就跟表哥頭撞頭,如果你家小孩是調皮的小男生,記得適時還是要提醒一下,別讓自己或別人的孩子受傷了。

    貼心小叮嚀:
    大家玩蝙蝠溜滑梯的玩法都很創新,就好好讓孩子發揮,公園邊停車格較少,可以停在過光明一路的文信路邊。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超人爸比征服全台玩100
    出版社:宏碩文化
    作者:寶寶溫

    為了滿足精力充沛的兩個皮小子,作者上山下海跑遍全台灣,不只用力玩,更用心盤點全台友善安全景點,耗時一年玩出這本親子旅遊私房攻略大公開!本書針對想要玩得豐富卻要花費精省的小資爸媽需求,蒐羅各地溜滑梯、友善公園、戲水玩沙區、彩繪村等絕對讓小朋友瘋狂破表的7大特色主題,100個免費玩High熱點,分享給所有愛趴趴走的爸比媽咪與活力寶貝們!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和光明一路交叉口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國道1號下竹北交流道,接光明六路後約20分鐘抵達。

    停車場:無,路邊停車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