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爸比征服全台玩100》無料版童玩節,夏日限定開跑!苗栗市民廣場

  • 炎炎夏日玩水最棒了!寶寶溫這次來到客家山城裡避暑,每年暑假苗栗縣政府前市民廣場,就會佈置滿滿的水上遊樂設施,水舞噴泉、踩地雷、棕櫚樹等多項設施都比造宜蘭冬山河童玩節的規格設計,讓你不用買門票就能讓小寶貝享受多樣化的戲水樂趣。


    ▲ 各式各樣的水上設施,很多都是與童玩節相同規格的。

    一到水上樂園,福寶哥立刻迫不及待背上專屬的衝鋒水箱與水槍衝進去,號召好朋友們一起來打水戰,裡頭的遊樂設施真的很多種,在這裡玩上一、兩個小時都不會膩。


    ▲ 背上自己的大水槍,來去水陣中衝鋒陷陣。

    福寶哥衝進去後,先是被水柱狂噴,竟然準備撤退,這時身為隊長的寶寶溫,拉著福寶哥繼續在戰場上奮戰,左閃右閃,頭上腳上也都被水柱噴射,強烈建議父母跟著孩子一起同樂,夏日全身溼透真的很爽快。


    ▲ 在四面八方沖來的水陣之中,寶寶溫父子簡直是玩瘋了。

    還有一點很特別的是,市民廣場的戲水樂園 16:00 後才開放,一直開放到 20:00,夜間還有LED 投射燈,結合水舞噴泉的五彩燈光,讓遊客除了玩水享受無比清涼的舒暢感外,也能觀賞絢麗的水舞燈光秀。


    ▲ 水瀑之中全身濕透到可以扭出水來。

    噴水池廣場兩側可停車,盥洗室在廣場旁的縣政府內,知會管理員一聲即可進入,盥洗室沒有提供沖水設施,但可在裡面把身體擦乾換衣服。玩水後孩子一定都餓了,市民廣場位在苗栗市中心,附近有許多客家美食店家,規劃午後半日遊,帶孩子來苗栗玩水又能吃吃喝喝,一舉兩得。

    貼心小叮嚀:
    廣場內噴水設施多,水柱來源方向不一,小小朋友要注意別被突來的水柱嚇到。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超人爸比征服全台玩100
    出版社:宏碩文化
    作者:寶寶溫

    為了滿足精力充沛的兩個皮小子,作者上山下海跑遍全台灣,不只用力玩,更用心盤點全台友善安全景點,耗時一年玩出這本親子旅遊私房攻略大公開!本書針對想要玩得豐富卻要花費精省的小資爸媽需求,蒐羅各地溜滑梯、友善公園、戲水玩沙區、彩繪村等絕對讓小朋友瘋狂破表的7大特色主題,100個免費玩High熱點,分享給所有愛趴趴走的爸比媽咪與活力寶貝們!

     

    苗栗縣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暑假期間16:00-20:00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國道1號或3號接72快速道路,於頭屋縣政府交流道下,約15分鐘可抵達。

    停車場:有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