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希臘風情、還是南歐熱情,來住一晚CP值超高的~高雄米果的家

  • 來去高雄兩天,前一晚入住中規中矩的福華飯店,第二晚來體驗主題風民宿,位在最新高雄景點總圖旁,緊鄰港邊與三多商圈,與85大樓為鄰,每一間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房內還有小廚房、客廳,連洗衣機都有,價格實惠,CP值超高,雙人房一晚1500元起,四人房2500元起,有景觀又方便,是來高雄住一晚的好選擇。寶寶溫一家子這次入住的是夏日海灣海景四人房,走的是希臘風情。(看房價)

    房間以藍色色調為主,喜歡海洋度假風的你一定會喜歡。

    房內的小吧台,晚上可以跟老婆喝飲料聊聊天,很棒的空間設計。

    一般民宿少有的廚房,像是入住公寓式飯店,如果想要在高雄Long Stay的, 米果的家 也是很適合的。

    房內的小客廳是寶寶溫最愛的空間,沙發床超柔軟,難怪兩寶都愛窩在沙發上。

    福寶哥跟滿福寶弟弟已經把這當自己家了。

    門把是海星圖案,門也改成圓拱形的,連細節都有注意到。

    四人房有兩個獨立隔間,適合兩對情侶夫妻同住,或是家庭親子同住,可以保有私密空間,小朋友也能自己睡一間在裡面打滾玩樂,真的很不錯。

    房間外的陽台是 米果的家 最大賣點,正對高雄港與85大樓,更讓人驚訝的是,新高雄總圖就在下面,就在下面ㄟ!!! 寶寶溫發現時大叫到福寶媽都嚇到跑來看,真的是太幸運的。

    坐在陽台上看著高雄日落,真的非常悠閒,米果的家地理位置真的太好了。

    浴室的裝潢可惜了點,如果也走海洋風會更完美,不過有浴缸大加分,出來玩就是要泡澡。

    晚餐吃南部最具特色的速食店丹丹漢堡,吃膩了麥當勞換換口味,果然有不一樣的味道,好吃推薦。離米果的家最近的店在 前鎮區復興三路160號,開車過去只要五分鐘。

    坐在陽台就能看著景色,前方的亮點就是高雄新總圖,大家在人擠人看總圖,寶寶溫坐在陽台輕鬆眺望,這樣的感覺真好。

    左側可以看到夢時代摩天輪。

    下樓來買東西,才發現民宿這大樓還真高。

    這一帶的生活機能很優,民宿樓下就有便利商店,步行五分鐘可抵達SOGO與大遠百,想吃宵夜,老江紅茶牛奶約10分鐘路程。

    早上起來窗外的美景,總圖、展覽館、85大樓、高雄港都在眼前,看了心情就超級好,出發去吃早餐,來去老店興隆居吃湯包。

    後記:
    米果的家交通方便,捷運站三多商圈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可抵達,周邊景點有大遠百、SOGO、高雄新總圖、星光碼頭等,樓下就是全家便利商店,居住機能非常棒,房內的陽台看出去就是高雄最美的總圖夜景,如果你來高雄玩,考量到交通、居住機能,米果的家是來高雄住一晚的好選擇。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21號
    0936-376-393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消費資訊

    視房型而定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請參考http://migo.okgo.tw/traffic.html

    停車場:無,路邊停車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