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片紫色的薰衣草花田、與孩子同樂的大草皮~苗栗花露休閒農場

  • 又是薰衣草與草莓的季節, 去苗栗玩最精采,寶寶溫去了心中深藏已久的在卓蘭的花露花卉休閒農場,看了薰衣草花田,還有全台男生最不敢上的捕蠅草廁所,跟著寶寶溫(bobowin)走一回有趣有充滿著花花草草的休閒農場。去花露花卉休閒農場有兩條路線,第一條是由大湖台三線通往卓蘭,這一條在草莓季絕對是塞到爆炸,要避開車潮可以由三義通往卓蘭,下三義交流道後,約20~30分鐘可抵達目的地。

    這一趟帶了很多的小朋友,看的出來花露花卉是個親子景點。

    入園門票100元/人,可以抵園內消費。

    入園後的小水池吸引了孩子們,園區內有賣魚飼料,也可以自己帶著。

    農場內植物茂密,種類多是個很棒的植物教室。

    前面的區域是販售區,有賣各種盆摘與農特產。

    第一站在香草能量花園呼吸各式花草香。

    抵達時約10點多,先帶孩子到住宿區前的草地跑跑,11點出頭就來餐廳用餐,避開等等的用餐人潮。 

    餐廳內最佳的位子就在水池旁,可以邊吃飯邊賞魚。

    還有其他戶外與室內的位子可以選。

     

    花露花卉休閒農場還有一個必遊景點,專屬於男生,就是捕蠅草廁所,寶寶溫實在是無法克服心理障礙。

    花露花卉休閒農場也有提供住宿,民宿外觀就像座城堡
    價位平日3880~6880 假日 5180~8180 
    住宿資訊: http://hostel.flowerhome.com.tw/room03.php

    一樓大廳寶寶溫跑進去參觀,寬敞舒適。

    住宿區外的大草皮,是孩子同樂的好所在,用完餐後一夥人也可以到這席地而坐聊聊天。

     

    還是姐姐比較好,會照顧弟弟,哥哥不知道衝到哪去了。

    Menu供參考,套餐價位380~680,甜品100元起,茶點100元起,以景觀餐廳休閒農場來說,餐點品質算是很不錯的。如果吃不慣套餐或人很多,旁邊也有中式合菜的餐廳。 

    海鮮焗烤麵套餐($380)

    照燒豬排套餐($420)

    日本鯖魚飯套餐($420)

    迷迭香雞腿套餐($420)

     

    養生菇菇鍋($380)

    升級飲料可抵50元,寶寶溫升級成焦糖瑪奇朵($150) 

    每年的薰衣草花季1~4月,2月後應該是最美的時間,寶寶溫元旦去,花都開了但還不到盛開

     

    園內的小火車須另外付費,一次50元。 

    碰碰車一次30元,沒零錢可以到餐廳去換。

    最後我們一群人又回到大草地,說也奇怪,竟然一個人都沒有了,果然吃的早是有好處的。

     

    在花露花卉休閒農場待了4個小時,順著路出園,可以到新建的精油故事館看看老東西。想買花卉或農特產也可以順手帶些,寶寶溫看價格不算貴。

    後記:每年的12月~3月是大湖一帶的草莓季,花露花卉休閒農場就在大湖旁邊,可以規劃採草莓一日遊,來一天悠閒愉快的農場莊園採草莓之旅。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04)2589-1589,(04)2589-3280

    08:00-18:00
    全年無休

    消費資訊

    門票100元(可全抵消費)

    其他 素食:有 無線網路:無 交通:

    1.公館交流道下>往大湖>台三線146.4K左彎上山5分鐘 2.三義交流道下>鯉魚潭水庫> 卓蘭>台三線146.4K左彎上山 5分鐘 3.國道四號下>石岡東勢>卓蘭>台三線146.4K右彎上山5分鐘抵達

    停車場:有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