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玩樂Pizza DIY體驗~宜蘭幸福20號農場

  • 又來宜蘭住一晚,第二天的行程第一站到大進地區走走,參訪了在口袋名單很久的幸福20號農場,一早人就蠻多的,可說是這一帶超熱門的景點,搭配大進休閒農業區內的順進蜜餞、劉記花生等與的寒溪吊橋,可以搭配成一日遊的行程,跟著寶寶溫(bobowin)一起去逛逛。大進休閒農業區緊臨羅東溪畔與野分山間,區內果園林立,看不到一畝水田,釀酒與醃製蜜餞業發達,帶起了這一帶的觀光人潮,幸福20號農場也是在人潮的帶動下育孕而生出來的,也讓來大進的人們不再只是買完蜜餞、麥芽糖就離開,多了一個佇足的地方。

    出來玩最棒的就是天氣好,好幸福。

    幸福20號農場門票50元,可以抵園內消費(編按:農場入園費為100元)。大門口裝飾了很繽紛,很適合拍照留念。 

    進入園區內逛逛,先來個牛車尬車,幸福20號農場偏靜態的展示,會動的動物不多,要稱為農場還差得很遠。

    餵羊的"飼料",園內可以購買,用飼料餵真的很沒感覺,幸福20號農場要再加加油,除了農場這一塊外,其他區域都完備了。

    窯烤Pizza DIY區域,這一趨勢大熱門,親子一起做Pizza真的不錯玩,也可以讓小朋友體驗獨立完成分享的喜悅。

    最讓寶寶溫滿意的是園區內的裝飾藝術,福寶哥哥玩得超開心,也讓我們一家子留下了很棒的照片回憶。

    廁所是男生賞鳥區,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除了羊以外,還有兩隻鴕鳥,還在想鴕鳥的食物是什麼,沒想到也是飼料。很期待農場可以給小朋友一點教育意義,逛了幾個在宜蘭的農場,要符合這樣的期待真的很難。

    迅速逛完動物區,還是回到窯烤Pizza區比較愉快,福寶哥哥已經第三次體驗了,第一次在蘇澳DIY Pizza,第二次新埔西瓜莊園,第三次就是在幸福20號農場。

    門票可以抵消費,在農場內的餐廳喝杯咖啡,休息一下。餐廳也有賣輕食與主餐,座位並不多,如果客滿,也可選擇去窯烤Pizza那用餐。午餐可以在園內用餐,附近的餐廳不多,往寒溪吊橋方向有幾間可以選,不然就要下山去。

    餐廳Menu,單餐188,加點套餐288。

    買了蛙蛙吹泡泡,幸福20號農場真的不大,來去下一站寒溪吊橋吹泡泡奔跑去。

    後記:宜蘭幸福20號農場跟想像中的農場差很多,動物跟草地等農場該有的都很缺乏,比較像是親子園區,有DIY窯烤Pizza區,餵食動物區,都是適合親子一起來的,還是一句老話,要出去玩前功課先做好,跟之中的落差會比較小。 

     

    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路446巷20號
    (03)957-3771

    09:00-18:00
    週二休園

    消費資訊

    入園費100元

    詳細資訊
    其他 素食:有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http://www.20happy.com/map.html

    停車場:有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