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鴨、玩Go Kart!宜蘭長埤湖畔邊

  • (KidsPlay2014.9.15編按:去電詢問管理處,目前已經沒有Go Kart。管理處表示,因為人力不足問題停止Go Kart服務,但目前園區仍有小朋友可以玩的碰碰車,假日早上10點後開始營業)

    前言:

    三天兩夜宜蘭行第二天往三星地區跑,三星街上的小吃卜肉、所有的蔥油餅攤都吃過了,天送埤車站也逛過了,那就往山裡走吧!,沿著三星路(台七丙)往上開,約10多分鐘可以抵達長埤湖風景區,站在入口處眺望,風景真的很美,園區內還有Go Kart可以開,一次只要20元,帶小朋友來也不無聊,跟著寶寶溫(bobowin)一起來去遊湖開Go Kart。 
    離開三星街上後,由卜肉店左轉直行,就能到長埤湖風景區,站在入口處的眺望景色如下圖,還有黃色小鴨在湖岸邊,在宜蘭的假日難得有人潮不是那麼多的景點,看來以後真的要多往山上跑。 

    長埤湖風景區非常好停車,園區有委託給私人公司代為經營,環境維護的相當不錯。

    園區內有環湖步道、露營區、咖啡館、生態水池等

    長埤湖因地處偏僻,有個貼心的遊客中心,滿足你的飲食所需。 

    遊客中心有賣飲料、咖啡、鬆餅,還有招牌牛肉麵。

    遊客中心旁的攤販有宜蘭最有名的花生捲冰淇淋。

    遊客中心上可以乘涼,也是看長埤湖的觀景台,黃色小小鴨就在前方。

    黃色小鴨的本尊離開了,就讓小小鴨在長埤湖接替,來之前都不知道這有嬌客在湖上,真的是意外的驚喜。

    遠方划著竹筏的老翁也是頗有意境。

    與小鴨打聲招呼後,帶大小寶開Go Kart去,一次只要20元,可以開2~3分鐘,花個100元以內,小朋友就非常開心了。長埤湖這的Go Kart場地佔地廣,車子速度不慢喔! 把車子排排站,還真的可以來比賽。(GO Kart早上10點才開張喔,別太早跑來)

    福寶哥之前到蘭城晶英開過電動車,不過因為速度差距太大,一開始有點怕怕的,主要是油門踩下去,真的會有衝出去的感覺,帶著他適應一下,就能自己上手開車了。
    滿福寶腿太短,踩不到油門,只能坐車車乾過癮。

    換福寶哥自己開了,小男生對於車子的天分真的不需要教。

    後記: 

    寶寶溫一家子會規畫來到長埤湖,一開始是被20元Go Kart所吸引,來到入口後,卻被長埤湖的美景所吸引,假日長埤湖的人潮剛剛好,可以避開擁擠的平地宜蘭景點,到長埤湖會經過三星鬧區,可以在三星街上吃卜肉、蔥油餅後再上山。Go Kart的車況還不錯,20元可以玩的時間約2~3分鐘,車子比一般的電動車大台,寶寶溫偷偷騎沒想到速度頗快,真好玩ㄟ。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八段旁(台七丙線)
    (03)989-2018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自行開車: 1. 台北走北部濱海公路台2線,從頭城進入,接台9省道到羅東後,右轉到環鎮道路接中山西路台7丙線往三星直行至天送埤再延指標往長埤湖。 2. 台北走新店北宜公路接台9省道到達羅東後,右轉到環鎮道路接接中山西路台7丙線往三星直行至天送埤再延指標往長埤湖。

    停車場:有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