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間房都好想住!特色主題親子房大集合:宜蘭聖荷緹渡假城堡

  • 相信無論是住宿過的朋友,或是曾在網路上看過分享文的朋友,都很難抗拒聖荷緹的魅力。
    因為能在城堡住上一晚,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兒啊!

    這回~美麗又浪漫的聖荷緹渡假城堡,以重金打造,推出全新的VIP主題親子房,整棟建築裡只有二間KT主題房,到底裡頭是什麼樣子,能讓小孩瘋狂玩樂、女孩們尖叫呢?

    自從知道聖荷緹,我就很想來了,這回算是親眼見識到她獨特的魅力,難怪住房率如此居高不下,連我們這次體驗的VIP親子房在暑假幾乎要滿房了...

    我們抵達的時間還有點早,趁著主人家忙裡忙外的整理房間之際,我們一行人先坐在豪華的大廳裡小歇一會兒。

    無論是擺設、用品、傢俬、餐具....等,真的都只能用漂亮、大器來形容,這比狄士尼的飯店更吸引人,來過過公主王子的癮還真不錯。

    青青一家人二年多前己經入住過,聽他們說這兒又小改了一些,增設了多樣的親子遊樂器材。
    明太子跟迷你熊一進來就溜滑梯上上下下跑個不停,時而驚聲尖叫,看有多開心就好~

    我們準備入住的主題房還需要一點時間整理,女主人先帶我們參觀除了主題房以外,在本館有一間房型"法蘭吉斯",為孩子們新增設的溜滑梯。
    一進房門我就有點驚訝了,挑高的房型,舒適的空間,豪華又大器,呈現在眼前的真的就像一個小公主的睡房,好夢幻啊。
    法蘭吉斯可以睡六人,下層二人,上層四人,如果有個說大不小說小不小的孩子,還能睡在溜滑梯下方,或是超大的圓形沙發床,這樣至少可睡八人,是不是很大?

    女主人說,這間還不足以讓人尖叫,我們的主題房才真正能讓尖叫指數破表!
    啥?我覺得這間己經超讚了,還有比這更棒的,我更期待了~

    超大衛浴、浴缸、景觀陽台、盪鞦韆,好幾間房間都有,幾乎是聖荷緹必備的要件,規劃的真好。

    就連這遊戲檯都替大家準備了,來這裡住宿不僅孩子們樂開懷,就連大人都有事可做。

    隔壁的"英格麗莎"也超夢幻超美,這間也是我二年前看中的房型,一直夢想有天能來住一晚啊。

    接下來也是本館的"安東尼歐",是間雙人房,但卻有很大的陽台。

    盪鞦韆及遊戲檯一樣也沒少~

    等管家準備就緒,我們終於來到期待己久的VIP主題親子房!
    這棟建築就在本館的後方,是另外獨立的一棟,所有的空間跟設施都只有入住親子房的住客才能使用,非常有隱私。

    戶外有個庭院,也有盪鞦韆,一旁還有個水池,甚至有看到烤肉架。

    從外頭看像是一間美麗的玻璃屋,雨天有浪漫的氣圍,晴天時陽光灑進屋裡,那光線真是美的不得了,連食物都變的更美味了。

    玻璃圍幕的建築,難免會讓室內溫度飆高,貼心的是,屋頂上有簾子,拉起來馬上降溫,而且也有裝設空調,不會讓人覺得熱。
    光是這小客廳就美的不像樣,一家人可以在這裡聊天、嘻戲、看電視、吃東西,完全不受他人打擾,超讚的!

    哇嗚~~~這是我們的房間嗎?我真的差點要尖叫了,好漂亮的Tiffany藍啊~

    主題房也是挑高的房型,眼前是藍色的KT床等著我們,若不是要先拍照,我馬上就趴下去了~

    床上的天鵝更增添幾許浪漫的氛圍。

    接下來讓孩子們瘋狂,連續玩二個小時不覺得累的,就是這座城堡溜滑梯。
    它既是溜滑梯也是兒童床,當晚明太子就己經分配好,自己要跟所有的玩偶睡城堡下層,我睡一樓雙人床,拔拔睡樓上四人床,才三個人睡六人房,也太舒適了~

    大家對KT無嘴貓的既定印象都是粉紅色,但水藍色的想法也很棒,既保留了主題,營造出屬於親子房的氛圍,也讓人愈看愈舒服,一點也不輸粉紅色呦。

    浴室除了乾濕分離的設計,冬天還有暖房的功能,因為宜蘭冬天其實蠻冷的,這個超大心~

    除了泡澡浴缸,未來還會增設嬰兒澡盆,貼心的親子設施會愈來愈完善。

    無論是用的、看的,一眼望去都是可愛的KT,連小細節都很重視。

    挑高唯美的樓梯,彷彿像是城堡裡的公主最能表現出自己美麗動人的位置。

    主人家花了很多心思,木工做的很細緻。
    瞧這牆上,晚上關起燈來,彷彿身處海底世界,有魚兒陪著我們入眠。

    樓上的空間也很大,可睡四人。

    一個房間二套衛浴,在使用上非常便利。

    當初主人家分配這間房型跟我們一家三口,我就覺得"好巧",怎麼說呢?
    雖然都是KT主題房,但我們頭頂上是魚兒相伴,而青青一家人則是小熊相伴,是不是很巧^^

    想當然爾~這二個孩子一腳踏進來就不想離開房間了,一會兒裝睡,一會兒爬高爬低,什麼招式都使出來,就是不離開溜滑梯~

    來親子房住宿,就是要有伴才好玩。
    二人相差一歲,玩起來默契剛剛好,又都是小男生,玩的性質相似,跑來跑去特別開心。
    而且在這裡玩絕對不會被罵,也不會被限制,更不用擔心不小心把民宿的東西給打破了,只要盡情玩就對啦。

    本人魚兒我呢,一向喜歡水藍色,這天大家看到我都說,我也是Tiffany藍耶,那...就來跟同色系的房型拍一張吧。

    青青一家人的房間就在隔壁,是淡淡的粉紅色,房間裡一模一樣,格局也是一樣,只有方向不同而己。

    粉紅色一向深得女孩兒們的心,這兒的粉紅,比起KT稍微深一點的粉紅,我們更愛這淡淡的顏色,耐看。

    有點不同的是,這間房有個小陽台。

    看到牆上的無尾熊了嗎?我就說"好巧",是不是^^

    隔天的早餐,一樣讓我們有意外的驚喜。
    不僅有水果、還有玉米濃湯、沙拉....等,既健康又營養。

    原以為只有前菜,想不到後頭還有孩子專屬的餐(左上),大人的餐(左下),吐司上都有KT的臉,超可愛,怎麼捨得下肚啊。
    檸檬汁很好喝,這二天實在吃的太好,有必要來一杯清清腸胃。

    很開心跟青青一家人再次一同出遊,還帶我們體驗了這麼棒的親子民宿。
    二個小孩又玩的超開心,大人都不用陪玩,自顧自的聊天拍照,去哪兒找這麼棒這麼優質的親子房啊。

    臨離去之前,主人家請我們分別跟女主人合照,其實我們真的不是重點啦,拍的有點不好意思,但這卻也成為我們很棒的回憶。

     

    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村大吉一路316號
    0918-163-665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消費資訊

    視房型定價

    詳細資訊
    其他 素食:有 無線網路:無(但有寬頻網路) 交通:

    請參考http://saint.yilanhomestay.tw/location.htm

    停車場:有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