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美食與遊戲區,孩子爸媽都開心~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可可的隨想世界 | 2015-03-12
  • 高雄的鳳山區,終於有了很棒的親子餐廳。
    簡單的溜滑梯、球池和決明子沙坑,其實就很夠學齡前的孩子玩耍一下午。
    第一次去果果一直窩在球池裡,雙手總是抱著球,第二次再訪時,果果就不甘寂寞自己窩在球池裡了。
    親子餐廳除了遊戲區好玩,餐點好吃很重要,可樂果媽喜歡這間小岩井親子餐廳,兼具美食和遊戲區!

    小岩井親子餐廳位於鳳山區文濱路132號二樓,沒有電梯,所以如果有帶寶寶推車來的媽咪,可能要搬上樓喔!
    或是跟可樂果媽一樣,把寶寶用背的,嘿嘿!

    這次我和朋友一起帶孩子去小岩井用餐,大人聊天小孩玩耍,不會在旁邊無聊,是親子餐廳最棒的優點!

    小岩井親子餐廳,面積頗大,座位很多,也有另一區咖啡座位區,適合媽媽們聚餐!

    親子廁所、兒童座椅、餐具…等,都很完備,連兒童座椅都有不同的選擇!

    去親子餐廳用餐,主要是朋友聚會或小孩玩耍,所以對於餐點是否好吃並不抱太大期望!
    還好,小岩井的餐點頗好吃的,讓可樂果媽我有意外的驚喜。

    小岩井的餐點選擇性蠻多的,這天我和朋友點了不少東西,還吃了好吃的手工派!
    (請原諒可樂果媽忘記自己點了什麼餐!生完小孩後記憶力退步100倍啊!)

    朋友另外幫她兒子點了兒童餐,很可愛的飛機和奶油獅造型蛋糕,兒童餐就是要吸睛!

    小孩們囫圇吞棗隨便吃幾口,就衝去遊戲區啦!
    親子餐廳只要有溜滑梯加球池,就可以讓小孩玩很久!

    小岩井裡也有不少童書,對於喜歡靜態閱讀的孩子,也可以滿足。

    這裡也有其他大型積木或玩具,不過沒有煮飯的角色扮演區,可樂果媽我個人覺得不需要每間親子餐廳都要有煮飯工具啦!
    如果每間親子餐廳玩具都一樣,那就沒有特色啦!

    提醒小朋友們,使用玩具請不要忘了要善待玩具們,雖然不是自己的玩具也應該好好的使用,用適當的方式去玩。

    第一次去小岩井時,果果還不到一歲,只會乖乖的窩在球池玩球,順便偷舔球!

    第二次再去,果果已經會到處走來走去,不甘寂寞被關在球池裡。

    第二次再訪,多了幾台嚕嚕車,雖然沒有大空間可以騎乘,不過小孩依然喜歡坐上面!

    小岩井把玩決明子的區域單獨隔離出來外面,遊戲區就比較不會灑滿決明子顆粒囉!

    可樂果媽我個人對小岩井親子餐廳的評價不錯,服務不錯且空間大小適中。
    如果選擇坐在遊戲區第一排,就可以完全掌握孩子玩耍的狀況,小孩也比較不會找不到爸媽。

    和朋友帶孩子去親子餐廳用餐,對全職媽媽來說,可以擁有短暫的放空時刻!
    孩子可以短暫脫離身邊,媽媽可以和友人聊天抒發情感,不會一直宅在家的與世隔絕。

    未來,希望高雄能有越來越多有質感的親子館或親子餐廳! 

     

    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32號2樓
    (07)780-7076

    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日9:30-22:00(用餐時間2小時)

    消費資訊

    視餐點而定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停車場:有
    更多親子餐廳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