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顏六色的可愛小象~南港CITYLINK象園親子餐廳

  • 今天福寶媽帶著剪了新髮型的滿福寶去象園, 在南港新開的親子餐廳玩, 一出電梯就看到滿滿五顏六色的小象,滿福寶就被吸引住, 還好本來就是要帶滿福寶到象園用餐, 不然要費一番"哄"工夫才能把這小子帶離現場吧!

    四隻鎮店之象,嘟嘟的模樣真討喜!

    天真的滿福寶說: 小象,你好~~(巧虎看太多,無誤!)

    實在太多大象、小象,滿福寶說要跟大象拍照,可是眼睛還在看小象...

    連名片也是小象造型,也有多種顏色。

    還好滿福寶對吃特別有興趣, 一說肚子餓餓,快來吃東西,就順利就座!

    好可愛的蛋蛋兒童餐椅,可以打直坐,也可以躺平睡, 可以360度旋轉,可以依小朋友身高隨意調整椅子高度, 也可以架上專用餐桌,還有好時尚的造型。
    頭好壯壯的滿福寶坐起來還是好寬敞,而且似乎變摩登了! 只是一張要價2萬的BLOOM餐椅,來這邊用餐再享受這種奢華就好。

    連腳腳都有踏板喔

    現場還有另外一種兒童增高餐椅。

    和高級兒童餐椅比起來,餐具顯得平凡, 如果能有象園小象圖案就會超級可愛。

    坐位安排得蠻寬的,坐位數也蠻多的, 不過記得先訂位,以免向隅! 最內側座位是落地玻璃,可以看到窗外。

    小象推車雖然放在餐廳最內側,可是完全無法低調。 小象推車有租借規定(消費滿1000元才可借用), 趁著這些推車還沒被借走,趕緊給滿福寶玩一下。

    小象推車要消費滿1000元才能租借, 而且每桌只能借1台,借用時間2小時。

    店內也有販售多種小象商品,包含杯子、保溫瓶、餐具等。

    象園象寶寶也有在販售,一隻要價395元

    大象圖案刀叉組也有在販售。

    結帳時的盤子也是大象的喔

    遊戲區不大,如果用餐完後再來會太多小朋友! 而且玩具也不多,所以就讓滿福寶快速玩一下! (此遊戲區僅供1~5歲小朋友)

    趁沒人先帶滿福寶獨享這空間

    遊戲區牆面也蠻可愛的,陪小朋友玩之際,別忘了看一下!

    遊戲區內就有小小朋友size的洗手台, 身高80公分的滿福寶不需要抱高就可以自己洗手!

    消耗一些體力後,餐點也上齊了。

    兒童餐-象寶蝦仁蛋包飯($238), 包含蝦仁蛋包飯、沙拉、薯條、奶酪及飲料。 雖然是兒童餐,但份量還蠻多的,一般食量的小孩應該吃不太完。 至於口感,蕃茄飯炒的不會太乾,挺適合小朋友吃, 還有好多炒蛋,滿福寶吃的蠻開心的!

    福寶媽一直擔心獨自帶滿福寶外出用餐會無法吃飯, 偏偏這天又剛好忘記帶圍兜兜... 沒想到兒童餐剛好有附,實在好貼心!

    原本兒童餐附的飲料是濃縮果汁、奶茶、紅茶等, 福寶媽選擇額外加$45升級為現榨果汁。

    日式茄汁豬排麵 (不推薦) 福寶媽覺得這道有進度空間,麵條偏軟, 沒有義大利麵的Q度,豬排的麵皮和肉也分離...

    蛋糕看起來頗可口,可以和飲品搭配做下午茶套餐。

    在象園用餐後,如果還覺得小朋友體力用不完, 可以借個小象推車來旁邊的遊戲愛樂園繼續玩!

    象園用餐後,本來要帶滿福寶去育嬰室, 卻意外發現兒童廁所,有別於親子廁所, 從洗手台到馬桶都是迷你size,還有小象造型扶把, 1Y9M的滿福寶幾乎可以全程自己如廁,實在是好細心的設計。

    帶吃飽飽的滿福寶來找幾米吹泡泡, 建議媽咪們帶小朋友回家前來這玩一下喔! 也可參考寶寶溫全台十大幾米景點分享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南港車站B1棟3F)
    (02)2651-5559

    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21:00

    消費資訊

    視餐點而定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停車場:無
    更多親子餐廳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