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超級瑪莉吃喝玩樂、夜宿水管屋!別有風味的彰化別有洞天咖啡廳

  • 要說彰化目前最夯的話題咖啡餐廳就是這了~
    位於花壇鄉的別有洞天水管咖啡莊園,因為一個個巨大的水泥管,變成小孩的秘密基地,咖啡上桌後~瞬間又成了約會的好地方,說什麼也要來嚐鮮看看~彰化水管屋來囉!

    呵~有看過多啦A夢的人,一定對水泥管不陌生吧~
    就是大雄他們常常聚的空地,上頭那三根水泥管,大雄或其他人只要被欺負,或是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水泥管便是他們最好躲藏的秘密場所了!
    看著看著我也幻想哪一天能躲進水泥管裡看看,剛好看見網路上正在瘋狂轉發花壇水管屋,於是,說什麼也要挺著大肚子來朝聖感受一下~~
    出發前有作功課,開放當週訂位時先打電話訂位子,但是別有洞天的電話真是莫名難打阿!
    等到終於接通了,星期六的位子早已被訂光光,只好拉著小安,跑到現場候位碰碰運氣。

    還好我們很幸運,一來沒等很久就有位子可坐,而裡面的環境不大,一眼就能掃遍餐廳的整體空間,草地上沒有特別的佈置,只有大大的水泥管,雖然如此,但看見這些巨大水管還蠻興奮的~
    我跟小安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在水管裡用餐了!

    從外面看水泥管,就跟工地裡出現的水泥管長得一樣呢~

    數一數別有洞天餐廳的水泥管一共有十六個,其中兩管是民宿房間,另外十一管是用餐的位子,當然,除了戶外的水泥管可以坐著用餐,別有洞天也有室內的用餐區域,不過都來了~~當然不可能只甘願乖乖坐在室內用餐啦!

    中間的庭院旁邊的搖搖椅,可以舒服坐在上頭發呆,好了!參觀完了環境,我們的水泥管也整理好,那~跟著小兔趕緊來瞧瞧水泥管內部空間唄~~

    嘿嘿~在水泥管內約會是不是很酷呀!

    水泥管內的擺設很簡單,一張桌子加兩個長椅子,最有趣的是~在裡面講話會有迴音耶!
    還有因為水泥管是圓的,腳會不自覺一直往下滑。XD
    不過在水泥管內用餐,真的還頗有趣的,難怪別有洞天一正式營業,預約電話馬上被打爆。

    有網友問老闆說水泥管裡頭有沒有裝冷氣機,哈~答案是沒有,只有看見這台運轉的抽風機,但實際在裡頭並不會感到悶熱,還蠻涼快的。

    這是小兔點的咖哩飯,味道像是用調理包做的,是預期心理嗎?讓我覺得對餐點有些失望太大。

    離開前,老闆看小安正盯著這兩座水泥管,於是,熱情的打開這兩座水泥管讓我們瞧~
    原來~這兩間是民宿水泥管房間,雖然特別,但洗澡跟廁所都在外頭較不方便。

    水泥管內的陳設也很簡單只有床舖跟枕頭。

    水泥管一粉一藍,整個民宿只有這兩間房間,所以啦~可以想見搶手的程度會有多誇張!
    據說,訂房已經滿到明年初了,目前完全沒空房,想體驗在水泥管住一晚的人,要再等一等了,整體而言,水泥管較傾向純體驗在水泥管用餐滋味,像我們拍照加用餐,大概一小時就結束,建議想來的人,要順便安排附近景點一起玩,以上,花壇水泥管咖啡莊園分享給你囉!:)

     

    彰化縣花壇鄉橋頭村花橋街25之16號
    0988-492-650

    平日14:00-21:30;假日11:30-21:30

    消費資訊

     最低消費100元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
    更多親子餐廳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