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不只Happy Chinese New Year!「猴年快樂」英文怎麼說? 下載「英文春聯」.「摺摺樂遊戲卡」 就醬玩英文

KidsPlay編輯室 | 2016-02-02

拜年不只Happy Chinese New Year!
「恭喜發財」、「新春行大運」,這些耳熟能詳的句子,小朋友也能說的朗朗上口,那英文的呢?今年是猴年,「猴年快樂」要怎麼說呢?小編腦中只出現這一句…「Happy Chinese New Year」,然後就想不出來了><
看來還是要找專業的,我們特別請教了TutorABC專業外籍顧問,提供幾句好用的拜年英語,咦?比想像中簡單呢,一塊來瞧瞧!

小小孩也學得會的8句新年英語

1、Happy Year of the Monkey!(猴年快樂!)
2、Happy New Year to you.(恭賀新年)
3、A new year, a new beginning!(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4、May everything go as you hope.(萬事如意!)
5、May fortune come to your door.(五福臨門!)
6、Great fortune and great prosperity.(大吉大利!)
7、Best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祝新年快樂,並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8、I wish you longevity and health!(願你健康長壽!)

TutorABC還特別提供了一些進階版句子給英文程度不錯的小朋友喔!
1、Mom and Dad: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his holiday season!
(爸爸媽媽:值此佳節,感謝您們所給予的一切。)
2、Please accept my season's greetings.(請接受我的佳節祝福。)
3、We wish you good fortune and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吉祥如意)

學會了這幾句英語,拜年不用愁,而且還可以這樣玩~

【玩法一】英文春聯貼貼樂

這款「猴年英文春聯」超應景,下載後印出來可以和小寶貝一起佈置家門口,過一個散發西洋風的農曆年唷~

下載>>猴年春聯─紅吱吱歡樂版

下載>>猴年春聯─新春省墨版

【玩法二】英語摺摺樂

這些應景的拜年句子,還能搭配「英語摺摺樂」的小遊戲喔。把阿公阿媽叔叔阿伯表哥表姊堂弟堂妹……通通拉進來,全家老小一塊兒玩!

玩法很簡單,先下載【英語摺摺樂】檔案,裡面有8句TutorABC提供的拜年句子,前後各4句,可以用雙面列印或印成兩張前後黏起來。

愛著色的小朋友可以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著色的同時,爸爸媽媽就可以一般教小朋友這些句子囉,讓小朋友在「自然而然」的情境下,記進小腦袋瓜中~
完成了!把紙張四等份折一折!

遊戲開始!選出一位「首領」出題,唸出8句中的一句英文。
大朋友小朋友在紙上找到正確的英文句子後,以最快速度翻摺出來就可以囉!

當大家越來越熟悉這些句子之後,「翻牌」的速度就會越來越快!挑戰「進階版句子摺摺樂」,也可以加入"限時"來增加刺激感!過年家族聚會,趕快來試試這個有趣的遊戲吧!
下載>>英語摺摺樂遊戲卡(記得使用雙面列印,或印成兩張前後黏起來喔)

【親子共學 英語學習專區】

最適合寶貝的英語學習方式?快來測驗一下!
您了解小寶貝現在的英語學習方式適不適合他嗎?TutorABC提供免費線上測驗及分析,讓爸媽們可以更清楚小朋友目前的情況喔!
除了線上測驗,現在更推出【寒假限定】親子共學~2人同行1人免費的方案,想提升寶貝英語能力的爸媽們,趕快進來了解>> http://goo.gl/ANO1PD

 

標籤:語言
更多玩中學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