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生活常規夾

KidsPlay編輯室 | 2013-10-14

與孩子相關的事物總是很繁雜,哪一天要上甚麼課、交甚麼作業、帶甚麼用具,往往搞得爸爸媽媽一個頭兩個大。如果有一套系統可以提醒孩子、也提醒父母哪一天該完成甚麼事,那真是能大大的減輕大家的負擔呢!

這套一周生活常規夾就有這種妙用,只要把歸屬於那一天的事物夾在上面,甚麼時候該完成甚麼事情就能一目了然囉!這套夾子不但可以做為提醒孩子該完成哪些生活常規的工具,就連大人也可以使用它來讓生活更有規律喔!

簡單的製作手續只要進入這裡點選"Free Days of the Week Printable"文字連結下載版型,將薄木板 (或用厚紙板、珍珠板取代) 依照版型大小裁切、黏貼,並在背面黏上曬衣夾和磁鐵就完成囉!詳細的圖解說明請參考這裡

夾子上的星期也可以改用每個小孩的名字或是事情的項目來取代,自行更改常規夾的內容來配合用處。

在這些常規夾的幫助之下,與孩子相關的繁雜事務,也變得井然有序起來了呢!

 

更多玩中學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