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贈書活動》陪一顆心長大:從心理諮商到養兒育女(已結束)

KidsPlay活動企劃 | 2014-09-17

錦敦爸爸:「采奕,有沒有什麼地方是爸爸可以改進的?也就是有沒有哪些地方我需要調整的,你跟我講沒關係,如果有道理爸爸就會試著改…」
采奕:「沒有阿!這樣就很好了。」
錦敦爸爸:「你可以說沒關係,爸爸不是完美的,沒有人是完美的。」
采奕:「對我來說,我是說『對我來說』,你就是完美的爸爸。」

這是一本兩位諮商心理師反思自己怎麼當爸爸的生命智慧故事,在真實的親子互動經驗中提供我們如何愛孩子的參考。這兩位爸爸傳遞著用生命影響生命,用心傳遞著愛與被愛的歷程。
哈克爸爸提供以隱喻故事陪伴新習慣的發生,帶著濃濃愛意的催眠、淺意識溝通技法去懂孩子,遇到挑戰時,可以離開「不舒服、好生氣」的情緒,在不放棄、「來想辦法」的堅持下,找出更好的方式嘗試。
錦敦爸爸用他溫柔體貼的心法,學習認出孩子的獨特真名,也就是孩子的天賦力量;讓孩子真實感受到自己的想法與情感,因為孩子若要長成自己的樣子,就要學習一次次真實地和自己接觸、聽見自己的聲音,才能當自己人生裡最好的「伴」。
我們在管教孩子時,如何在過程中不讓愛斷了連結,以及在管教的過程裡,仍保有孩子的自主空間,讓他對自己的生命能思考,並擁有選擇權與控制感。
「不放棄,繼續給愛的心」加上「諮商心理學的好東西」,就像一顆熱騰騰的心,透過手上珍貴的百寶工具箱,讓愛孩子、陪孩子長大變得越來越享受,越來越滿足。

很高興,方智出版社提供三本《陪一顆心長大:從心理諮商到養兒育女》,要贈送給充滿愛、願意陪伴孩子的爸爸媽媽們~

《參加辦法》

1.請先在本頁按「讚」
2.請至哈克粉絲團按「讚」 
3.在本頁下方留言版留言,「有一種愛孩子的方式,是為孩子撐開一個空間,我用_____(方式)陪孩子長大。」分享你愛孩子的方式,讓更多爸爸媽媽可以一起交流。
4.填寫表單 
5.完成!即有機會獲得方智出版社出版的《陪一顆心長大:從心理諮商到養兒育女》乙冊。

《活動時間》

1. 9/17(三)開始留言
2. 9/21(日)留言截止
3. 9/22(一)12:00PM於本頁下方公布3名獲得贈書的網友,致贈《陪一顆心長大:從心理諮商到養兒育女》乙冊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留言乙次。
2. 參加者需於2014/9/17(三)- 2014/9/21(日)之間完成按讚並留言,始為有效參與。
3. 抽獎作業由親子就醬玩站方處理。獲得贈書者,將由親子就醬玩站方統一寄發贈書。
4. 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5. 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贈書名單》

以下三位網友,恭喜獲得贈書,親子就醬玩會儘快將贈書寄到您手上!

1.洪慧如
2.黃靜怡
3.苑穎華

 

 

標籤:活動專區
更多親子生活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