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活動] 帶孩子科技化運動,全家一起動起來!滷沙沙邀請全家夏日來放電!(已結束)

KidsPlay活動企劃 | 2022-06-09

國內知名動漫IP滷沙沙(LUSASA),以台灣小吃滷蛋為創作靈感,從初期角色米滷蛋開始掀起一波熱潮,經過不斷創作發展成為多角色的滷沙沙村,結合各個可愛村民們的個性及有趣故事,陸續推出周邊商品及動畫節目,也於去年進軍動漫大國日本,饒富趣味的台式風格讓日本民眾直呼太可愛,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動漫IP結合各類活動深入民眾生活更是全球潮流,暑假將近,很多家長開始安排孩子的暑期活動,這次滷沙沙(LUSASA)結合「DPS倍能速兒童體育」及專業運動APP「JoiiSports」,推出『LUSASA兒童放電趴』21天線上賽,讓家長們利用休閒時間陪孩子一起運動,並規劃了專屬跑步及騎車運動項目可供選擇參加,配合期間任務解鎖,紀錄孩子的運動歷程,打造全家動起來的健康生活。

 

隨著近年來運動風氣漸盛,路跑、騎行等體育賽事越來越多,使用手機APP作為智能運動工具的習慣逐漸養成,APP並可搭配運動手錶、心律帶等設備,讓運動數據更精準直觀,科學化運動是健康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使用手機APP軟體,來記錄達成目標及運動量,讓孩子有充足的運動,放假也放電,全家享受歡樂親子時光。

 

如何參加『LUSASA兒童放電趴』活動,依照下方圖說Step by Step完成即可
21天陪孩子持續運動好健康,熱烈報名中!
報名看這裡▼
https://eventpal.com.tw/dpslusasa.html
更多介紹在▼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PS

 

LUSASA兒童放電趴』還準備豪華六件大禮包,讓孩子們一次獲得滷沙沙限量商品
兒童限定,準備騎跑!
報名看這裡▼
https://eventpal.com.tw/dpslusasa.html
更多介紹在▼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PS

 

———————

KidsPlay專屬好禮二重送

 

◆  活動辦法

 活動一  6/15前於KidsPlay粉絲團活動貼文下,Tag好友並公開分享, 就有機會得到「歌林迷你Turbo震動按摩槍」喔!(共3份)
留言範例:@___ @___ 趕快來報名,21天陪孩子持續運動好健康,帶寶貝們和滷沙沙一起親子夏日大放電!

 活動二   NTD$200報名抵用券免費領 
參加資格:前100位完成表單填寫者
索取網頁:https://forms.gle/WVfDzGshDfpEsKY96

 

◆  活動期間

2022/6/9(四)-6/15(三)

 

◆  注意事項

1.每人限留言乙次。
2.獲得贈書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如收件人、電話、Email地址等)由親子就醬玩提供給廠商,以便統一寄送獎品事宜。
3.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4.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標籤:活動專區
更多親子生活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