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百變造型波蘿麵包》留言贈書活動(已結束)

KidsPlay活動企劃 | 2021-07-02

.風靡日本烘焙圈、IG超高點閱率!
.第一本「造型波蘿麵包」專書可愛降臨!
.大人、小孩都無法抵擋的超萌魅力!

 

◆ 本書特色

◎波蘿麵包大變身!50款超吸睛的「造型波蘿麵包」
誰說菠蘿麵包就只能是格紋狀?一位擁有超強手藝的日本媽媽發揮巧思,研發出各種不同形狀的波蘿皮,一個個前所未見的可愛造型波蘿麵包就此誕生!
有可愛的熊貓、兔子、小蜜蜂等動物造型,還有萬聖節、聖誕節、生日派對等節慶主題造型,50款可愛度爆表的造型波蘿麵包,熱鬧登場!

◎超可愛的「造型波蘿麵包」,製作技巧大公開
本書除了分享50款造型波蘿麵包的作法,更告訴你實用的技巧,即能自行變化出其他獨特造型。
1.利用餅乾模型:以造型餅乾模型壓出各種波蘿皮,讓童趣造型躍上麵包。
2.利用紙型製作:本書附有10款原寸紙型,教你做出和書中一模一樣的搶眼麵包!
3.利用市售麵包小加工:沒時間時,利用市售小餐包加上自製波蘿皮,快速完成!

◎「造型波蘿麵包」的五大魅力
★天然色粉製造繽紛色彩:紫薯粉、南瓜粉、可可粉等天然色粉,創造出豐富口味與配色。
★豐富造型自由創作:書中可愛造型等你來挑戰,還可以自己開發不同款式。
★享受療癒烘焙時光:生活很煩,但你可以選擇沉浸在可愛世界裡。
★創造親子手作樂趣:帶小朋友一同玩揉麵團,享受美好親子時光。
★成為派對與IG焦點:不管是生活裡或網路上,都能成為超人氣的注目焦點!

 

◆ 精選摘文

1. 閃亮亮的「星星造型波蘿麵包」

2. 療癒的「牽牛花造型波蘿麵包」

3. 受歡迎的「海豚與海龜的造型波蘿麵包」


 

◆ 好書資訊站

書   名:超萌.百變造型波蘿麵包
出版社:采實文化
作   者:花田恵理子
譯   者:蔡麗蓉

 >>好書這裡買<< 

 

◆  活動辦法

7/8前於KidsPlay粉絲團活動貼文下,Tag好友並公開分享,就有機會得到《超萌.百變造型波蘿麵包》一本喔(共3名)!
留言範例:@____ 這些波蘿麵包太萌啦!風靡日本烘焙圈的超可愛「造型波蘿麵包」現在自己也能在家做~

 

◆  活動期間

2021/7/2(五) - 2021/7/8(四)

 

◆  注意事項

1.每人限留言乙次。
2.獲得贈書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由親子就醬玩提供給出版社,以便由出版社統一寄送獎品事宜。
3.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4.如錯過掛號寄件而導致書籍退回,將不再補寄。
5.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標籤:活動專區
更多親子生活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