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鬼口水遊戲實驗室》留言贈書活動(已結束)

KidsPlay活動企劃 | 2020-09-14

★ 第一本結合史萊姆、歐不裂、太空沙和創意黏土的DIY專書
★ Amazon亞馬遜書店讀者4.4星好評
★ 獨特創意配方,製作方式快速又簡單,成品效果十足
★ 史上最紓壓的手作科學遊戲

◆ 本書特色

在孩子即將說出「媽,好無聊!」時,趕快拿出來給孩子玩!
這些五彩繽紛又瘋狂好玩的配方,涵蓋了史萊姆、麵團、黏土、泡沫和泥巴,可以讓孩子盡情揮灑創意和想像力。

✦ 收錄101種絕妙的神奇配方,只要用簡單材料,就能創作各種有趣有創意的史萊姆、歐不裂、黏土和動力沙,甚至有些科學基礎知識。
✦ 從DIY的過程中培養、學習和激發孩子的遊戲精神。
✦ 讓孩子一邊學習,一邊慢慢培養想像力。
✦ 孩子和你當然會玩得很開心,但絕對不只如此!

101種超酷(也超容易清理)的手作遊戲,全部值得一試!例如:
✦ 靈魂史萊姆
這種可怕的物質又稱為阿飄史萊姆,名字很好玩,作法超簡單!有著黏黏滑滑的觸感,不管是在燈光下或黑暗中都很噁心,你還可以裝成大法師來抓鬼。
✦ 棉花糖黏土
製作棉花糖黏土就跟聽起來一樣好玩,還可以放進嘴巴裡吃!只是一次玩太久會變得黏黏滑滑的,但那也是樂趣之一呀!
✦ 洗碗精呆萌泥彩蛋
如果你想要玩一些黏黏滑滑的東西,這是很好做的玩意!只需要兩種材料,一下子就大功告成。
✦ 歐不裂
它是固體還是液體呢?答案兩者皆是。這是史上最酷的科學實驗手工藝!動動它,就是固體的;不動它,又是液體的。

 

◆ 首刷隨書限量贈品

【博客來獨家限量贈品】史萊姆實驗室特製「迷幻星球史萊姆」乙份(100 ML)

史萊姆實驗室(Unique Slime Lab)是由韓國知名的史萊姆連鎖品牌「Slime Factory」,來台協助共同開發的「台灣專用安全史萊姆」。採用韓國專用品牌「不含硼砂」的原料成分,有別於市面做法。

即日起凡於博客來購書皆贈乙份,不需DIY即可直接開玩!限量250份!

 >>好書這裡買<< 

 

◆ 精選摘文

1. 融化雪人史萊姆

2. 宇宙黏土

3. 跳跳球


 

◆ 好書資訊站

書   名:101鬼口水遊戲實驗室:史萊姆、太空沙、歐不裂、創意黏土手作科學遊戲書
出版社:和平國際
作   者:潔咪‧哈林頓, 布列塔妮‧派普, 荷莉‧荷馬
譯   者:謝明珊

 >>好書這裡買<< 

 

◆  活動辦法

9/20前於KidsPlay粉絲團活動貼文下,Tag好友並公開分享,就有機會得到《101鬼口水遊戲實驗室》一本喔(共3名)!
留言範例:@____ 就是這本,史上最酷最舒壓的手作科學遊戲書!史萊姆、歐不裂、太空沙和創意黏土,無毒配方+瘋狂創意,小孩一定玩得樂不可支!

 

◆  活動期間

2020/9/14(一) - 2020/9/20(日)

 

◆  注意事項

1.每人限留言乙次。
2.獲得贈書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由親子就醬玩提供給出版社,以便由出版社統一寄送獎品事宜。
3.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4.如錯過掛號寄件而導致書籍退回,將不再補寄。
5.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標籤:活動專區
更多親子生活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