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抱抱》留言贈書活動(得獎名單)

KidsPlay活動企劃 | 2016-12-19

◆ 內容簡介

「你好,我們想要抱抱你,可以嗎?」
森林裡的抱抱二人組,神祕出動!
新擁抱運動,即將開始!
別心急,下一個就輪到你囉!

你知道怎麼擁有美好的一天嗎?熊爸爸告訴小熊,最好的方法是:去擁抱一個人!小熊提議和爸爸一起去擁抱森林裡的動物們。一開始,他們唐突的出現,的確嚇到了一些森林裡的動物,但是因為他們的擁抱,森林裡的動物開始有了不同的改變。

一路上,他們用各種方式擁抱鄰居,也擁抱了陌生的訪客,甚至還有……獵人!他們帶給大家感動、陶醉、歡樂與驚喜(當然也有驚嚇),甚至為森林裡的動物帶來自信,有的覺得心暖暖的,有的覺得自己真是好運,還有的一開始覺得莫名其妙,最後回想起來卻是心頭暖暖。更重要的是,小熊也學到了在「給予」的同時,自己也獲得了更多寶貴的東西!

只是,抱完森林裡所有的動物後,小熊卻對爸爸說:「我們還忘記抱一個人!」到底是誰還沒有獲得他們的抱抱呢?

◆ 本書特色

★ 你有多久沒有擁抱了呢?擁抱能帶來正向能量,好處多多喔!現在,就從這一本書開
     始,學會擁抱人生的各種「功課」吧!
★ 提醒我們珍視周圍最親近的人,不要吝嗇給予任何的關心!
★ 色彩鮮豔豐富、構圖趣味十足,精彩呈現出各種有趣的擁抱方式!

◆ 好書資訊站

書名:《給我抱抱》>>購書去(博客來青林)
出版社:青林出版
原文書名:Proszę mnie przytulić
作者:皮哲米斯瓦‧魏赫托洛維奇(Przemysław Wechterowicz)
譯者:林蔚昀

◆ 活動期間

2016/12/19 - 2016/12/25

◆ 活動辦法(已結束)

1.請在這則文章按讚。
2.留言「當我給寶貝一個大大的擁抱時,他會_____!」
3.分享FB的貼文。
3.填寫表單:https://goo.gl/forms/ccJm5BSWTbUNY32i2,提供寄送資料【親子就醬玩 X 青林出版】贈書活動。
4.即有機會獲得青林出版的《給我抱抱》乙冊。

◆ 注意事項

1.每人限留言乙次。
2.獲得贈書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由親子就醬玩提供給出
   版社,以便由出版社統一寄書事宜。
3.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4.如錯過掛號寄件而導致書籍退回,將不再補寄。
5.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得獎名單

傅惠屏
洪琪玫
游敏

恭喜獲獎!我們會協請出版社,以掛號方式儘快將書寄出,也請得獎主留意取書喔!

 

標籤:活動專區
更多親子生活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