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獄大作戰》留言贈書活動(得獎名單)

KidsPlay活動企劃 | 2016-11-07

◆內容簡介

為了自由,衝啊!
想盡辦法逃出監獄的三個小偷,真的就此過著他們想要的自由生活嗎?

在冰冷冷的監獄裡,關了三個小偷,每個人都有一個號碼。一號是傻呆呆,二號是呆傻傻,三號是呆傻呆。他們在監獄裡不但沒有自由,還要做很多工作。每個人都想著要是可以在外面自由自在的生活該有多好啊,可以躺在大草原上,還可以去很多國家。因為太渴望外面的生活了,所以三個人決定要開始逃獄大作戰!

為了騙過警衛,傻呆呆和呆傻傻將自己裝扮成斑馬的樣子,傻呆傻則是自己扮成老虎,成功的逃出監獄。可是扮成斑馬和老虎的三人,雖然到了外面的世界,卻突然覺得用兩手兩腳走路也不錯,終於徹底的變成動物了!他們大搖大擺的走在村子裡,嚇壞了村民們。這時,來了一輛動物園專車,他們的命運會如何呢?

◆本書特色

★ 幽默無厘頭的故事和畫風,讓想像力自由無極限,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 學習讓孩子拋開慣性思考的窠臼,運用聯想與創意,自己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好書資訊站

書名:逃獄大作戰(購書去>>博客來青林)
出版社:青林
作者:穂高順也
繪者:西村敏雄

活動期間

2016/11/07-2016/11/13

活動辦法(已結束)

1.請在這則文章按讚。
2.留言「我要和寶貝一起看《逃獄大作戰》,學習用創意思考解決問題!」
3.分享FB的貼文。
3.填寫表單:https://goo.gl/forms/TKRireRv2mBOnYnB2,提供寄送資料【親子就醬玩 X 青林出版】贈書活動。
4.即有機會獲得青林出版的《逃獄大作戰》乙冊。

◆注意事項

1.每人限留言乙次。
2.獲得贈書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由親子就醬玩提供給出版社,以便由出版社統一寄書事宜。
3.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4.如錯過掛號寄件而導致書籍退回,將不再補寄。
5.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得獎名單

陳碧雲
林嘉芊
王志宏

恭喜獲獎!我們會協請出版社,以掛號方式儘快將書寄出,也請得獎主留意取書喔!

標籤:活動專區
更多親子生活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