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好棒棒!棉花棒也能代替畫筆呦

小玉米的媽 | 2015-02-12

棉花棒不只是擁有替寶寶清潔的作用,找不到眉筆、眼影棒時,還能成為媽媽化妝的小幫手呢!既然如此,何不把它拿來畫畫?!

好棒棒第一發:「羊羊」得意來報到!

創意來源:iCreativeIdeas.comlodijoella.net

將棉花棒剪短,依序層疊貼好,加上晒衣夾羊腿,「小咩咩幸福留言板」就做好啦!繫上緞帶,再附上要祝福的卡片,就成了溫暖的小禮物。

好棒棒第二發:點啊點,點出滿滿秋意~

創意來源:planting ideas

我們用鉛筆畫出樹的草圖,再拿棉花棒沾上具有秋天風格的顏料:咖啡色、橘色、黃色等色的小點點,一棵秋意滿滿的樹就完成啦!

好棒棒第三發:小點點風格杯

覺得手上的馬克杯太素了嗎?小心地用棉花棒沾上不同的陶瓷專用顏料,讓孩子為杯杯粉刷另一番新氣象喔!記得把杯杯放入烤箱烘烤一下,小朋友的傑作就能歷久彌新囉,快套上隔熱手套吧!

創意來源:Endlessly Inspired

好棒棒第四發:全員集合!

如果覺得單支棉花棒作畫的力道不夠,我們也可以用橡皮筋將它們捆起,看是要綑成圓形、還是一排,再讓小朋友沾上水彩,咦,筆觸不輸真正的彩色筆喔!

創意來源:The Crafty Crow

好棒棒第五發:開花火大會啦!

錯過跨年煙火?沒關係,家裏也可以放!將棉花棒剪成長短不一的小段,再浸入顏料中,晾乾後,讓孩子小心排列出喜歡的煙火形狀,就能擁有自家風格的煙火囉!

創意來源:Busy Bee Kids Crafts

還想到什麼好棒棒的創意呢?歡迎分享喔!

 

 

標籤:手作藝術
更多DIY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