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森林風系列造型!動物也狂歡

小玉米的媽 | 2014-10-21

又到了秋高氣爽的豐收季節,每年看到街頭櫥窗掛滿橘色的南瓜燈,就表示萬聖節的腳步近囉!想好寶貝們的扮裝造型沒?

環保風蝸牛裝

先來複習一下我們之前介紹過的環保小蝸牛裝。只要善用包裝禮品剩餘的牛皮紙、硬紙板、斷掉的背包帶、舊髮箍、保麗龍球,就能讓小寶貝變身為可愛的小蝸牛囉!詳細作法請參考:環保小蝸牛裝


創意來源: Kidsplay

影迷的Cosplay

如果你家寶貝是動畫「魔女宅急便」的影迷,也許會想扮成騎掃把的小黑貓。


創意來源:emmapigsandroses

用眉筆幫孩子畫貓臉,再讓他穿一身黑;翻出黑絲襪做條貓尾巴,叫小朋友跨上竹掃帚,像不像黑貓KIKI的化身啊?

或者有小朋友想效法哈利波特、養隻「嘿美」當信差?其實最酷的是在萬聖節活動扮成貓頭鷹的樣子呀!


創意來源:Blog da Joy

剪下碎絨布頭或是灰、褐色貼紙充當貓頭鷹的羽毛,魚鱗狀排列貼在孩子的衣服正面,再畫個貓頭鷹面具戴上,造型就搞定啦,試試看,很拉風的。

扮扮澳大利亞嬌客


創意來源:My Poppet

用餅乾或是麥片盒紙板做無尾熊面具,再剪下孩子冬季舊制服內裡毛茸茸的部分,充當無尾熊的耳朵;當寶貝戴上無尾熊面具時,別忘了套件灰色的毛衣,秋涼時節,剛剛好! 更多詳細作法及面具版型,請到這裏參考及下載

◎活動報馬仔:

1.準備好穿戴的行頭,就可以報名今年10月25日臺北市立動物園所舉辦的Zoolloween創意變裝秀囉!偷偷跟你說,當天無尾熊館不開放,別擔心鋒頭被本尊搶走啦!活動詳情請洽: 2014 Zoolloween叢林森巴,Jungle! 創意變裝晚會
2.10月26日那天帶顆圓圓的南瓜到臺北市動物保護處,一起過個「蝠」氣滿滿的萬聖節吧!報名詳情請洽:2014 萬聖蝙蝠節 Taipei Bat Night

 

 

標籤:節日&PARTY
更多DIY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