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做聖誕佈置吧!

小玉米的媽 | 2013-12-22

別怕孩子的手不靈巧,其實,只要用「掌印」就可以輕鬆做聖誕佈置了,爸媽快找小朋友共同參與,今年來些不一樣的!

 

全家福掌印聖誕樹

把全家人的手掌蘸上綠色顏料,在圖畫紙蓋上一層層的金字塔型掌印,發揮創意,用水彩在紙上添幾筆,在掌印聖誕樹下寫出年度,你們家就擁有一棵「全家福掌印聖誕樹」囉!

創意來源:The Mad House

 

掌印聖誕圈飾

找一塊絹布,讓小朋友在絹布上蓋上一圈綠色掌印當作冬青圈飾,用紅色顏料點幾顆小果實,再用白膠黏上一個紅色蝴蝶結,你可以讓小朋友「落款」,在作品下方簽名,「掌印聖誕圈飾」就完成啦!

創意來源:Teach Beside Me

 

掌形剪紙裝飾

你也可以讓小朋友把小手放在綠色卡紙上,用鉛筆描畫輪廓,然後剪下一個個綠色小手,拿去做聖誕圈飾、聖誕樹;還可以用米色卡紙剪出掌印,做成馴鹿的掌形鹿角喔!

創意來源:Honey Bee Books, FIDGETY FINGERS

 

馴鹿聖誕樹吊飾

借用某隻手,壓在褐色不織布上,照著輪廓剪下,再加上毛根鹿角、紅鼻子、眼睛、白尾以及吊圈,「馴鹿聖誕樹吊飾」就做好啦!

創意來源:The Crafty Crow

 

更多DIY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