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作張聖誕卡片吧!

小玉米的媽 | 2013-12-14

每逢年底,郵差們的業務就特別沉重,因為必須幫忙把大家的祝福傳送到遠方去。今年,別怕孩子不俐落,只要請他們出「手」,輕鬆做張聖誕卡片給久違的親友吧! 

小掌鬍鬚造型卡

選張綠色卡紙,在小朋友的手掌上刷一層白色顏料製作聖誕老公公的鬍鬚,用剪刀剪下一頂紅帽子,再黏上小圓圈和小眼睛,「小掌鬍鬚造型卡」就完成了。遠方的長輩,一定會很開心看到小朋友的小手掌出現在卡片上喔!(創意來源:Preschool Crafts for Kids

雙胞胎馴鹿造型卡

讓小朋友站在咖啡色顏料中,然後將腳印蓋在白色卡紙上,別忘了用蠟筆完成馴鹿圖案,你就擁有文具店買不到的「雙胞胎馴鹿造型卡」啦!(創意來源:KARIN DOM)

指印馴鹿全家福卡

這種卡片需要全家人「出手」,你需要每個成員的一隻手指頭,蘸上咖啡色顏料,再用簽字筆完成馴鹿頭,「指印馴鹿全家福卡」就完成了。快傳遞這份全員到齊的祝福給遠方親友吧!(創意來源:Designs That Inspire to Create Your Perfect Home

扣人心弦聖誕明信片

平日打掃家裡總會撿到掉落的鈕扣,拿它們來做「扣人心弦聖誕明信片」吧!用剪刀把白色卡紙的邊角修圓,拿細的黑色簽字筆在卡紙上畫長短不同的線條,在線條盡頭用白膠黏上造型各異的鈕扣,你可以在背面寫上對親友的暖暖祝福!(創意來源:All Our Days)

更多DIY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