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故事書 - Spatter & Spark

小朋友賣吵App | 2013-08-01

媽媽醬又要來介紹免錢好康的電子故事書,媽媽醬為什麼很愛這種類型的兒童APP呢?

因為現在的科技真的太棒了,小朋友除了可以閱讀故事,從故事中得到一些常識外,在程式裡,小朋友還可以動動手,點擊一下螢幕和故事中互動,好像也參與其中,真的還滿有趣的。

這個故事內容就是主發明家狐狸和她的朋友藝術家豪豬,Spatter and Spark邀請孩子們學習和創造哦!!!!

當藝術家豪豬要拜訪發明家狐狸時,發現有好多機關,小朋友要動動手看看哪一個才是真正的門鈴呢??

每觸摸不同的機關,就會跑出不同的動畫哦!真的好有趣哦!!

在故事中,還要動動腦幫忙製作出跳跳鞋,小朋友可以配對看看,可以訓練小朋友對形狀的認知,真 的滿不錯的喲!

而製造出跳跳鞋就是為了拜訪在樹上的鳥寶寶,所以各位家長快來帶小朋友探索這個很可愛的故事書哦!!!

小鳥寶寶最後面也學會了飛,發明家狐狸和她的朋友藝術家豪豬終於可以和小鳥寶寶一起在地面上玩耍囉!!!

而這個除了故事外,還有一些「activites」就是指小遊戲,但是要玩這些遊戲,是要付費的,就讓各位爸爸、媽媽自已決定囉!!!

讀完故事後,可以讓小朋友加印象,而這些遊戲都是訓練小朋友的創造力、協調和觀察力哦!!!

 

更多APP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