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塗鴨遊戲 - Wow! Doodle

小朋友賣吵APP | 2013-07-29

與其讓小朋友在平板或手機上畫,不如準備很多張紙,讓小朋友好好發揮,雖然會弄髒,但是這才是對小朋友最有意義的事情,但是,為何媽媽醬為何要介紹這一款畫圖APP呢??當然是有它特別的地方。

 

總共有四個主題「Basic shape」、「Animal friends」、「Let's play」、「Happy travel」。

進入最基本的「Basic shape」,底下一樣,會有一個主題,叫小朋友延著斑馬線,畫出直線。

媽媽醬覺得這就是設計很好的地方,有點像是訓練小朋友手的協調和控制性。而且還可以認識形狀哦~~!嘿~我好像有一點手殘XD!!!

還有斜線、波浪的線條,主題是糖果和海洋,每一個畫圖都有一個主題,很可愛吧!!!

還有波浪、六角星、愛心、正方形..等等形狀,可以由上方的選單裡,選取其它形狀可以畫圖,媽媽醬覺能夠幫助小朋友理解與思考各種圖形的結構畫法。

而在「Animal friends」裡,裡面都設計以不同動物為主題,像底下的長頸鹿,小朋友要幫忙畫出牠遺失的地方。左上角,還會留一個小小原圖給小朋友參考,不但可以給小朋友發揮,也可以讓小朋友藉由畫圖的樂趣中,發掘動物可愛的地方。

這個畫圖APP真的設計的很好,會用不同的方試,來讓小朋友畫畫和創作,像這樣,可以讓小朋友畫另一半的小猴子。

主題真的很多,還有像這種的,畫車車~~~

只有留二個輪子,剩下的,就讓小朋友自由發揮哦!!

真的很不錯哩!!整體來說,媽媽醬這個畫圖APP真的很推薦,設計的很有內容和知識,又有像在邊畫畫邊遊戲^_^!!

 

更多APP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