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式電子故事書》小老鼠愛下雨天!!!

小朋友賣吵App | 2013-10-27

媽媽醬又要來介紹電子故事書囉!!這次的主人翁是一隻可愛的老鼠Chipper,各位爸爸、媽咪快帶小朋友一起來閱讀這本很可愛的互動式電子故事書哦!!

故事中,主角Chipper 非常愛下雨天,讓媽媽醬想起,小時候,我真的也滿愛下雨天的,因為可以穿著可愛的紅色雨鞋和雨傘,踩著小水坑,濺起水花的感覺,真的很好玩!!!

故事中會慢慢舖陳,一段一段的,有像這樣三種選項,讓小朋友自已選擇要哪一種故事情節來發展,因為不同的選項,小朋友可以看到不同的故事內容。

Chipper想要建造自已的堡壘,小朋友想要用哪一種來幫他建造堡壘呢??

選擇鈕扣來建造Chipper的保壘吧!!哦哦!!媽媽醬不小心用手指把它推倒了XD!!其它的情節,就不多介紹了,留給爸爸、媽媽們和小朋友一起去發掘樂趣吧!!

再來,就是和Chipper 玩捉迷藏吧!!!

要用手指點一點毛線球,找一找頑皮的Chipper 道底是躲在哪裡呢??

結束了所有的遊戲,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下雨天一定要出去和雨玩一玩啊!!小朋友要選擇哪一種玩法呢??

讓我們踩水,讓水花濺起來囉!!!!

充實了一天,可愛的Chipper也要乖乖的去洗澡。

洗澡很舒服哦!!!

因為有小朋友的幫助下,Chipper渡過了充實又快樂的下雨天,大家晚安啦!!!

標籤:繪本&閱讀
更多APP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