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英文電力公司 - Endless Alphabet

小朋友賣吵App | 2013-07-24

歡迎進入可愛怪獸的英文世界!!

看這麼可愛的畫面,就知道媽媽醬又要來介紹同一款很不錯的英文教育APP,快來看看吧!!!

 

進入之後,在選單上的設計,是一隻可愛的大怪獸張著口,而選單就在怪獸的口中。這個教育APP是以英文字母為主。

媽媽醬點選英文字母「F」為例,進去之後,會出現一個單字。

但是過不久,會突然有一堆頑皮的小怪獸,跑出來把所有的字母打散。

經過頑皮小怪獸的搗蛋,所有的英文字母散落開來。

而小朋友就必需,將散落的字母,用手指按住不放,拉到正確的位置上,有趣的是,當點選字母時,字母也會變成小怪獸的感覺,還是一直發出聲音,真的滿可愛的。

最有趣的是,當小朋友完成這個單字後,還會出現一段可愛的小動畫,用小動畫淺顯易懂的又有趣的方式,來表達這個英文單字的意思。

像這樣,一塊板一個小怪獸都搬不起來。

但是二隻小怪獸通力合作,就可以把板子搬起來囉~~原來這就是「COOPERATE]」的意思啦!!是不是設計的很可愛!!

在每一段小動畫結束後,系統也會自動說明這個英文單字的意思,不過也是英文的,如果要重覆播放聽一次,就再按一次左上角「word」就可以再播放一次囉。

 

標籤:語言學習
更多APP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