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虛擬實境~小小設計師變身賽車手!

Smile Life 維媽育兒生活 | 2017-01-18

每次幫兩兄弟挑衣服、選禮物… 總是被黃爸碎唸媽媽都不懂男生,就好比大兒子FB一滑滿版全是跟改裝車有關的PO文和社團,媽媽… 則全清一色全是料理食譜、育兒用品… 男女興趣大不同,外行人永遠霧裡看花,從中的樂趣只有當事人最懂~~

男生在這不分世紀的世界裡,不分年齡總是對車如此迷戀,而且小男生真的眼力很好… 路上認車比媽媽還厲害,除了愛賞車、玩積木,畫畫也是哥哥非常感興趣的活動之一,反觀迷你寶曾妙回:「我不喜歡車車~我喜歡放假和糖果…」果然很實在!如果家有愛車、愛畫畫或被大兒子影響也愛改車的小兒子,還是喜歡學媽媽畫妝、喜歡打扮當公主總是一身麻豆魂的女孩兒,看看這一系列極速賽車、時裝達人3D虛擬實境動畫魔法書,讓孩子沉浸在繽紛色彩創作,還能結合APP同時滿足小職人夢想,超好玩!

記得維媽小時候也有這樣屬於自己的百寶箱,一用就是好幾年~外盒設計非常堅固耐用,不僅好收納也方便攜帶,通過美國AP及歐盟安全檢驗無毒、環保且產品種類多樣化,是陪伴不少大、小朋友天馬行空創作的成長伙伴。這次分享家裡的畫具新成員真的很厲害… 從紙上平面設計直接搬上虛擬世界3D立體呈現,讓媽媽驚呼覺得新鮮(被黃爸酸在家宅太久… 真的很俗跟不上時代潮流啦!)

工具箱裡除了有36色彩色鉛筆、20色可水洗細桿彩色筆、削筆器,還附有10款賽車造型設計畫本和4個繪畫模板。

小孩可以自己創造專屬的極速賽車,為自己愛的車款畫上獨一無二設計風格,再結合APP掃瞄繪本就可以直接玩3D賽車遊戲,不僅可以滿足男生改裝車的樂趣、還有多種賽道場景變化,實際操作超剌激!

之前旅行外宿第一次住進XBOX ONE主題房三個兒子樂得超開心(媽媽完全被冷落晾在一旁),賽車遊戲似乎是每個男孩兒童年裡不可缺席的玩伴,當作偶爾的生活小獎勵也增添不一樣的生活樂趣。

跟哥哥說明了上色技巧和方式,很快就完成了人生第一台彩繪車,連車牌也可以自己設計,免花錢就能有888一路發王牌車號!哈!

模板圖形多元,讓設計變化更豐富了,無需任何技巧… 人人都可以當設計師。

完成彩繪手稿後,接著手機只要下戴免費的Crayola Design & Drive APP應用程式,再使用APP掃瞄畫本直到四個角都呈綠色框框,原本平面的紙上風格彩繪車,馬上變身3D動畫立體越野車。

掃瞄完後還可以依喜好換上輪胎顏色或加裝排器管、尾翼… 超帥的!小男生完全是樂在其中… 兩父子竟開熱絡著討論起改裝車話題orz

逼真又剌激的賽道還有山地、城市、工廠三種選擇,開著自己剛畫好的車奔馳,感覺真的很妙!

在小小的車身畫上細微的線條對小孩來說需要非常大的專注力,不小心畫出界也無妨… 就讓孩子自由發揮… 千萬不要打斷充滿創作的想像世界。

盒裝畫筆不僅收納方便,也讓孩子養成物歸原位的好習慣。

哥哥一口氣完成了三台車… 自己樂得好開心,看見那滿足和充滿期待的笑臉… 也幫孩子製造學習成就感。

畫完一整個迫不及待要拍照改裝了,男生真的是車車控無誤丫!

不過哥哥對賽道的操作還不是很上手,感覺他比較樂於車體改裝,連迷你寶都忍不住湊熱鬧了!

越野車、跑車、休旅車… 畫不過癮還可以自己下載列印哦!

另一款炫彩魔法書就比較適合愛塗鴉的小小孩,內附七色彩色筆,當然使用家中任何蠟筆也都OK… 而且這一系列除了恐龍外,還有小小兵、鋼鐵人、冰雪奇緣、仙女… 等主題。

不知道這黏貼面是不是為防止畫筆掉落而設計的,被迷你寶意外撕掉貼紙… 發現有這功能還挺不賴的,旅行整本帶著走~不必再另找收納袋裝這些筆了。

平常很愛跟著哥哥塗鴉,但還停留在畫簡單線條的程度,像這種A4大小圖像較大的畫冊,對這年紀的孩子上色會比較容易上手。

迷你寶整個非常專注很努力… 慢慢填補,還很堅持要幫噴火龍畫藍色指甲油… 哈哈!不過區區一隻噴火龍才光上半身就畫了快一小時… 媽媽還偷偷幫忙修飾了一下,在大人看似簡單的上色,對小小孩來說可是非常堅難的工作… 也正訓練手眼協調。

一樣的方式只要下戴 Color ALIVE APP再完成掃瞄,一身紅吱吱揮舞著翅膀的噴火龍就這樣活生生出現在你面前。

雖然小男生愛恐龍,但翻到蛇姬連媽媽自己都看了覺得害怕,迷你寶這張整個無敵入戲丫~哈哈哈!

但小男生就是長相越醜越愛~越恐怖越覺得有趣好玩丫!

平常在家就是這樣一盒共用,兄弟兩一定要坐對面才不會打架 〉〈
不過迷你寶更樂於幫哥哥削畫筆… 再這麼認真削下去… 應該整盒用不了多久,傷本。

整本最得媽媽愛的就是魔法師… 至少老爺爺長相和善一些!和迷你寶一起完成,但這孩子真的很注重指甲這小細節… 〉〈

上色後其實還挺美的~而且彩色筆會比用彩色鉛筆著色,顏色更飽合鮮明。

完成後,可以存檔和自己完成的作品來張借位合影!

 

標籤:繪畫&藝術
更多APP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