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床邊故事 ~ Goodnight Safari

小朋友賣吵APP | 2016-11-19

Goodnight Safari

這算是一個簡單的床邊小故事,而且還是互動性的電子故事書,可以有助於小朋友放鬆,小朋友要協助草原上的野生小動物們回到爸媽的身邊準備睡覺囉!!這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法讓小朋友做睡前準備哦!!

快要晚上了,頑皮的小斑馬還在外面貪玩不肯睡覺,小朋友要點擊牠,快點把牠送回斑馬媽媽的身邊準備睡覺囉!!

goodnightsafari03

長頸鹿寶寶吃不到晚餐,小朋友又要當小小幫手,幫忙牠吃到美味的葉子吧!!

goodnightsafari12

河馬寶寶玩到全身都是泥巴,小朋友也要幫他洗澡!! 讓他乾乾淨淨的上床睡覺。

goodnightsafari17

小猴子還在對面的樹上,小朋友也要幫他爬過去到猴媽媽的身邊,準備睡覺囉!!

goodnightsafari19

要睡覺囉!! 小象在睡前親吻象媽媽一下。

goodnightsafari22

獅子也要睡覺囉!! 小朋友要幫忙把燈關掉~~!!!

goodnightsafari

晚安囉~~!!! 在小朋友的協助下,草原上的動物都睡著囉!!!!

goodnightsafari26

透過這樣的故事內容,每一篇,小朋友都要動動手指來幫助不同動物寶寶入睡,讓小朋友有參與感,這套故事是溫馨可愛的,同時建立起讓小朋友準時上床睡覺的習慣!! 圖畫有精緻漂亮,重點是不用收費哦!!! 大家快來下載!!!

 

標籤:繪本&閱讀
更多APP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