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最愛的ㄅㄨ ㄅㄨ遊戲區,超炫的賽車主題餐廳~中壢車車火鍋

  • 明太子從小就對車子愛不釋手,無論是吃的、用的、玩的,只要是汽車形狀的他都要,
    甚至連Discovery裡的汽車超級工廠節目,他也不放過收看的機會,目前為止家裡至少有百輛車子每天與他相伴。
    某天我提議要帶他跟朋友一家人出遊,午餐就在車車火鍋店裡用餐,他一聽到關鍵字"車",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逼著問車車火鍋長什麼樣子,在哪裡,裡頭有小汽車嗎......?

    位在中壢的車車火鍋,是一間賽車主題餐廳,進來這裡用餐,很難有小男生不瘋狂的!
    這兒賣的是異國火鍋吃到飽,無論是價位、食材、環境...我們都覺得不錯。

    它在中美村裡,這棟大樓不僅車車火鍋深受孩子們的歡迎,其它樓層也有適合孩子們遊玩的空間,就連餐廳也有好幾間。

    運用高彩度的裝潢,既有活力又熱情,熱血又奔放,是我對它的第一眼印象!
    這兒每一組都是沙發座椅、高椅背、大桌子,座位舒適寬敞。

    所見之處都離不開"車",就連天花板上也有呢!

    座椅旁邊有輪胎,彷彿坐在賽車上,很難不讓人尖叫啊!

    即便隔了一層玻璃,明太子仍然興奮尖叫著,一一唸出這些車子的名稱及功能,真是標準的車控啊!

    店裡也有小部份特殊款的車型,連媽媽我也看的目不轉睛~

    其實看過一遍店裡大大小小的汽車,明太子還沒心動之前,我就己經有點衝動的想買下所有特殊款的車子了....

    黃色鋼圈超級醒目,明太子一眼就瞧見它們,嘴動個不停,問了很多問題。

    來這裡用餐除了有得吃有得玩,還能小小的長知識。
    對於喜歡車子的小男生來說,牌子似乎難不倒他們,趁機考考明太子,還真的答的出來耶!

    除了賽車主題之外,還有一間小孩最愛的遊戲室。
    有什麼比邊吃邊玩來的更讓他們開心呢?
    這間遊戲室不大,但公車的外觀一下就讓孩子們直奔而來。

    待在裡頭沒什麼安全上的顧慮,唯一要留意的是擔心大的孩子比較容易衝撞到年紀小的孩子,還請家長們自己多注意嘍。

    小雖小,還算是五臟俱全。
    對於像明太子這樣四歲的孩子來說己經足夠了~

    讓他們最開心的是溜滑梯及球池,我們好幾個不相識的媽媽一度以為自己的孩子跟對方在吵架,
    後來觀察才發現他們從陌生到熟悉不過是短短幾分鐘時間,一下就跟對方熱絡起來,在球池裡開心的用腳踢著球。

    更貼心的是,店家架設了監控器,即使不坐在遊戲室旁也能清楚看見孩子的即時影像,讓我們挺放心的把孩子單獨放在裡頭玩耍。

    不過這遊戲規則顯的沒什麼必要性,因為店裡沒有專人在看顧孩子的狀況,當下若有爭議,也難以立即妥善處理吧!
    但可以理解的是店家還是得祭出規定,以保障自己的權益。

    放小孩去玩之後,大人們趕緊來看看菜色,準備點餐了。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只要選擇湯頭即可。
    原則上是四人一鍋,可選鴛鴦鍋,也可選單一口味的湯頭;因為我們有二名四歲的孩子,所以我們決定點鴛鴦鍋再加一個單鍋。

    看到麥坤的兒童餐具,明太子堅持不用我為他準備的餐具.......

    另一個貼心的小細節,每個桌角都有安全防護轉角貼,替孩子的安全把關。

    除了單點飲品需要額外付費,所有的特調飲品都是包含在吃到飽的費用裡,所以盡情的暢飲吧!

    鍋底選好之後,肉片馬上就上桌了。

    有櫻桃鴨、雞肉、牛肉、豬肉,種類多樣,無限加量。
    肉質堪稱新鮮,口感也不錯。

    很久沒有來吃到飽的火鍋店,我們決定挑戰沙茶麻辣+日式味增。
    說實在話,麻辣的我們很愛,不是那種辣到不能接受的程度,辣度嘟嘟好,沙茶香氣很逼人啊!
    味增清甜,喝起來跟平常煮的那種味增是不一樣的,這味道很棒。我不是很愛味增湯,但這味我喜歡!

    明太子很喜歡起司,每天至少都要吃一條,所以我替二個孩子點了牛奶起司鍋。

    這裡供應的是小蛤蜊,雖然不是肥美大顆,但有新鮮~明太子整盤嗑光,吃的津津有味。
    手打漿帶點彈性,口感也有合我的意。

    這裡的吃到飽並不是讓客人一直離開位子去取用食材,而是由好幾輛推車及店員專程推過來做桌邊服務,
    有肉片推車、蔬菜推車...等,每輛推車上都是不一樣的食材,要點什麼說一聲就好,很方便又不會浪費時間。

    由於這兒全是皮沙發座椅,椅子跟桌子都是固定的,二者間有很大的間隙,原本我們還在思考該如何讓孩子們自行用餐,
    店員馬上就來準備兒童餐椅,並向我們解釋如何把餐椅放在皮椅上。
    所以帶小小孩的父母們不用煩惱這件事嘍,交給專業的就對啦!

    另外餐後甜點、白飯、水果、醬料等是不提供桌邊服務的,請大家自取。

    明太子平常很少吃糖,也不太會吵著要,但對棉花糖卻有一種無可抗拒的魔力。

    店家相關資訊都在這裡,就不另行提供嘍~ 來到這種有得吃又有得玩的餐廳,最開心的是孩子,最能輕鬆用餐的是父母,真是太棒啦!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2號4樓
    (03)427-2203

    平日11:30-14:00;17:30-21:00、例假日11:30-21:00

    消費資訊

    平日及午餐時段$399/人;例假日及晚餐時段$459/人(需加收1成服務費)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停車場:無,附近有停車場
    更多親子餐廳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