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媽的創意手作百寶箱》留言贈書活動(已結束)

KidsPlay活動企劃 | 2020-06-22

讓孩子永遠不無聊的50個科學玩具、美感遊戲、節慶小物全搜錄
宅在家的日子,就用趣味手作,陪伴孩子度過創意與歡笑滿點的DIY時光吧!
.科學玩具 X 美感遊戲 X 節慶小物 = 年節假日再也不無聊!
滾媽教你陪孩子利用簡易素材,玩出創意美感與科學素養!

◆ 本書特色

50款精選人氣親子手作,讓孩子永遠不無聊~

寓教於樂的科學玩具:利用橡皮筋彈力發射的彈射冰淇淋筒;利用紙張彈性前進的扭扭小蟲;運用簡單機械原理的飛天小豬;運用磁力、好玩刺激的歡樂足球場;利用摩擦力,說停就停、說降就降的滑降蝙蝠……
玩法多變的美感遊戲:以幾何紙板排列的紙板臉譜;結合鋁箔紙與毛線、藝術感滿分的鋁箔手掌畫;令人驚豔、永遠刮不膩的刮畫DIY;多種玩法的瓶蓋翻翻樂;大人小孩都愛的紙盒彈珠台;寶特瓶就能做的浴室玩水組……
應景好用的節慶小物:萬聖節時讓人嚇一跳的毛根蜘蛛和搖晃的紙杯淘氣鬼;聖誕節時增添過節氣氛的雪花窗花和紙板聖誕樹;過農曆年時可愛的生肖紅包袋、逗趣生動的小醒獅,以及只要一張紙就能完成的喜氣洋洋小花燈……

◎ 利用回收資源、容易隨手取得的材料與工具,就能開始動手做!
◎ 超詳細Step by Step圖解,加上實作影片QR Code,不怕做不來!
◎ 難度共分5級,各種年齡層的孩子,都能找到適合玩的手作!
◎ 不只訓練孩子的小肌肉發展、手眼協調,還能培養觀察力、思考力、組織力、創造力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 不只是勞作,還能延伸出親子同樂的各種玩法!
◎ 內含4組親子同樂紙模,讓孩子隨手剪、馬上玩!

◆ 精選摘文

1. 開始準備攻城吧!紙杯投石器DIY~

2. 飛!飛!飛!來做一個可愛的飛天小豬吧~

3. 老少咸宜,大人小孩都喜歡!紙盒彈珠台~


◆ 好書資訊站

書   名:滾媽的創意手作百寶箱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   者:潘憶玲(滾媽)

 >>好書這裡買<< 

◆  活動辦法

6/28前於KidsPlay粉絲團活動貼文下,Tag好友並公開分享,就有機會得到《滾媽的創意手作百寶箱》一本喔(共3名)!
留言範例:@____ 拋開3C吧~ 和孩子一起玩手作,開發創意玩中學,享受親子陪伴時光!

◆  活動期間

2020/6/22(一) - 2020/6/28(日)

◆  注意事項

1.每人限留言乙次。
2.獲得贈書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由親子就醬玩提供給出版社,以便由出版社統一寄送獎品事宜。
3.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4.如錯過掛號寄件而導致書籍退回,將不再補寄。
5.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標籤:活動專區
更多親子生活文章
我要留言